close


有個學生他說他給某一個占星專家,看了他命盤,占星專家用了很多新時代術語,說他財運會因為他不能看重自己,所以一直很困窘,這是他這生最大的問題。

我覺得奇怪,劈頭就問這學生,他之前有修正過你命盤嗎?這學生生母跟養母說幾點幾分生,他就跟占星專家說幾點幾分生,占星專家就用這時間馬上印了命盤出來








之前高靈歐林或其他的高靈在課堂上、書上或錄音帶中,早就不止一次地說過「你或許會發現,你每一天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快。這不是你的想像,」,隨著人類的演化速度加快的關係,時間的本質也跟著改變中。

歐林在他《靈性的成長》第十四章中[時間的擴展與收縮]裡,開頭便說:

「時間不是如你們相信地那樣真實與固著,時間在即將來到的全新能量中,正不斷改變著。

的確有某些時刻是過得慢些,有些時刻則是飛快地過去。你或許會注意到有些日子彷彿非常漫長難熬,有些日子則倏忽地過去了。

這些情況都不是你的想像或感覺罷了;時間真的是以越來越流動、越來越沒那麼固著的方式,流經你們的層面。」

後來從1990開始檢視每個人占星學的命盤開始,除了對台灣人出生時間的離譜感到不可思議之外,我總覺得那是之前的人因為很多因素,就像是我在電子報提過的,也許記憶問題、也許竄改八字求得好姻緣、也許習慣性用整數計算時間等等因素,讓我必須修正每個人的出生時間到幾點幾分幾秒。

我想,那年輕一代的寶寶也許就沒有這問題了。



連寶寶的出生時間都有問題



詎料,這些年過去,我弟的小孩、還有其他人的小孩,也許錄影存證、也許我在現場,時間上都沒誤差(因為每四分鐘星盤就不一樣了),可是,10年來印證他們的個性、特質等等,卻跟實際的時間有所差別。

例如我弟弟的孩子出生時間來看,他應該是很安靜,因為很多星星都落在四宮,與內在本質相關的宮位上,這樣的人照理說,應該比較被動、安靜。可是他現在已經國小四年級了,卻是好動活潑得不得了,而且學很多樂器都很快,像這種情況,分明是星集在第五宮(陽性宮位,與表現慾望、藝術表達等有關)的情況。

另外一個我親眼看著他出生的baby,我之前很奇怪,他在某一年的時候,會有兄弟姊妹身亡的意外(第三宮),但是我直覺覺得,應該不是那件事,果不其然,他母親他出生數年後自殺(第四宮)。他母親在廣告界非常有名。



占星專家都不修正出生時間的?



我想起高靈之前說過的話,意思是未來只有相當進化的占星學家(advanced astrologer)能夠了悟人類時間已經隨著人類意識有所改變,而能進一步地修正命盤時間這件事。

所以,定盤這件事我會覺得非常重要。可惜,我問過一些上過其他占星老師課程的學生,幾乎他們都沒習慣作定盤的工作。

我多少會覺得不可思議,沒定盤怎麼解說整個命盤呢?

有個學生他說他給某一個占星專家,看了他命盤,占星專家用了很多新時代術語,說他財運會因為他不能看重自己,所以一直很困窘,這是他這生最大的問題。

我覺得奇怪,劈頭就問這學生,他之前有修正過你命盤嗎?這學生生母跟養母說幾點幾分生,他就跟占星專家說幾點幾分生,占星專家就用這時間馬上印了命盤出來。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我認識這學生,知道他從來不為錢所苦。因為他每一任婚姻都有不少的贍養費,他最大的苦惱,在於他始終沒有辦法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從他出生開始,他就是一個養女。長大後的每一任婚姻都以離婚收場,目前,已經結了三四次婚姻。



圖一是沒有修正的時間的命盤。


圖二是大概修正的時間,未做最後確認。



我們看到上面兩個圖裡面雖然都有一模一樣的紅色三角,可是每張圖的紅色三角,都落在不同的宮位裡,宮位大概的意思用中文字表示。

這是因為出生時間不同,所以相同的紅色三角便落入不同的宮位裡(紅色三角相連的位置,表示事情發生的地方)。

所以,我最近有在想,連在咖啡館裡,坐在一起的幾個女生,聊得如果不是塔羅,通靈,就是都聊你是什麼上升星座、什麼星星在哪裡,金星在三宮的意思就是什麼什麼……,儼然每個人都成了專家。

不過,他們應該不會心算命盤吧,一看到人馬上看到流年狀況?也不會修正精確的出生時間吧?好家在。不然我怎麼吃飯呢?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