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6,2008)就有一名署名「神貓」的讀者,感覺他來者不善,在九歲女童算命,料事如神,可是……留言,說我「裝神弄鬼、算命又不準、我怎麼跟法輪功比」等等,我想這是讀者不小心進來看到每月運勢、看到其中註明「必讀」文章後寫的。


因為我做靈魂占星就是直接講,又沒什麼儀式或冥想。

他應該是看每月運勢沒說中他生活上什麼事,或說中了什麼事,讓他不爽,或者最近他火氣很大、無處發洩等等。也可能他是之前的設計師的朋友……



關於6/12[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


關於6/12[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課程,由於中心的負責人希望我往後延,剛好最近我一直被我媽媽唸不停(見請幫忙找出租房子★卜卦如何問房子),所以,看起來也只能少交點課,先把房事搞定。不然我會被周圍這些女人搞得發瘋。

所以,[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應該會在國曆7月開課。我會在六月底之前公布。課程一樣會在週間,如果七月沒有開的話,今年就只有剩下9/6(週六)的最後一班。


台南的天狼星課程


台南的天狼星課程,必須要有20個人左右上課,且於7/30以前完成報名手續。課程會在八月以週六下午四個小時的形式進行。

報名請與fun聯絡


   六月火大的能量   


六月的能量,會讓很多人的火氣比較大,會有很多事情有很多的變化發生。有人開始工作、有人離職、有人畢業(從學校、從愛情、從人生中)等等。

今天(6/6,2008)就有一名署名「神貓」的讀者,感覺他來者不善,在九歲女童算命,料事如神,可是……留言,說我「裝神弄鬼、算命又不準、我怎麼跟法輪功比」等等,我想這是讀者不小心進來看到每月運勢、看到其中註明「必讀」文章後寫的。

因為我做靈魂占星就是直接講,又沒什麼儀式或冥想。他應該是看每月運勢沒說中他生活上什麼事,或說中了什麼事,讓他不爽,或者最近他火氣很大、無處發洩等等。也可能他是之前的設計師的朋友……,網路是匿名的世界,所以什麼樣的事情都可能發生。

這個月到月底的時候,你我都可能面臨到這種情況。

為了維持blog能量的純淨,我不希望我的blog再淪為戰場,所以,對這種帶著謾罵譏諷、沒有建設性的建言、又沒有留e-mail的讀者,寫完之後拍拍屁股走人,可是眾人卻為他的留言大動干戈……我只能說抱歉地一律刪除。

如果你不認同某人,大可掉頭就走。不必浪費時間力氣謾罵譏諷。如果要譏諷謾罵,那不是要花很多力氣在世界上生活?因為不會每個人、賣場、政黨都跟你有同樣見解、喜好,不是嗎?

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情緒、能量、時間,用在更有建設的事情上。畢竟,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對吧。


   歐林在《喜悅之道》中說  

如果你能把時間花在

最能讓自己成長的事情上

這世界在一天之內就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