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照占星學的流年,大環境好像也是如此。

我以為是我自己聯想力很強的解卦,沒想到我妹跟我說,實際情況就像是我說的。

所以,我覺得卜卦的過程中,好像會把一個人的天線建立得更加完整、敏銳。

也許當你持續不斷地邀請高靈作為你諮商的顧問時,你就在慢慢開啟你通靈的管道。


讀過歐林、賽斯書籍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是從西洋的靈應盤(ouija board,類似我們的碟仙)開始……

←那
女孩子,突然出現我床邊,對著我大聲說……




2008/7/29
,星期日,那天早上因為鳳凰颱風不知道走了沒,都是一陣陣的急雨,然後又出太陽,交錯出現這種情況,加上我下午本來有開啟光體的課,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上課,所以,從清晨開始,我就一直睡睡醒醒,注意天氣的變化。

我一直有裸睡的習慣,冬天也一樣。據說,日本的長壽老人也都是裸睡。

只是2005年我生病之後,我媽搬來跟我住,因為他不時砰地一聲就打開我房門,然後嘰哩刮拉地說一大堆話,即使,我跟他說過,要進房間之前,要先敲門。可是他還是沒法養成習慣。

他說,我還在生病中,萬一發生事情,我鎖門他會沒辦法進來搶救我。所以,生病之後幾乎沒辦法裸睡。

2008年七月搬離空亡房子,住進這房子後,我讓他住五樓,我住六樓。這樣的分配,我們之間恐怖的摩擦減少很多。他也沒機會動我、以他的方式收拾我的任何東西,我也不用每天聽他一直在旁邊嘮叨。耳根子頓時清靜許多。

更重要的事情是,我可以恢復自在的裸睡,不用擔心他會隨時闖入。
 
   裸睡中的我,驚見美女闖入 

只是,2008/7/29早上,在睡睡醒醒之間,才剛翻身,只見一個非常有朝氣活力的女孩子,像是用降落在我床邊的方式,對著我大聲說(真的很大聲)「加油!」,在他說加油的同時,千萬秒分之一的時間裡,我心中閃過:我是裸睡,不能讓他看到我裸睡的樣子,於是驚叫一聲,就這樣,我從「夢境」中醒來。

我越來越覺得,我的夢境不像是夢境,就如同我在空亡屋恐怖全記錄(2):一隻眼睛的小女孩看到的,一切歷歷在目。

我懷疑目前的情況,跟我只能用左手有關。左手與掌管直覺、夢境,等陰性特質的右腦相關。

另外,也跟經常卜卦有關。


   卜卦會發展通靈能力? 


像我在美國的妹妹,為了換工作,不知道剛換的B公司發展如何,也不知道離開原來A公司是不是那麼合適,因為我只知道他在A公司已經待很久了。

於是我就幫他設計三個問題,請他自己卜卦請問神意,我來解卦:
1.
繼續待在A公司的發展如何?
2.
如果到B公司發展如何?(B公司面試已經過了,所以不用另外問B公司的面試會不會過)
3.
如果我離開A公司,什麼時候會找到更好的工作?

關於第一個問題,我是這樣解的:



1.卦中有兩個父母,描繪公司兩個長官的情況
 
1)巳火父母,蠻挺他的。可惜與
 
2)午火相較,力量稍弱。午火父母象徵的長官,不喜歡我妹,還力捧自己
      
的子弟兵。

2.
卦中有三個兄弟,看來被派系排擠的力量很強。但仍不為禍。

3.
重點在獨發的午火父母,他對我妹的影響比較麻煩。

4.
我妹要繼續待下去,就要等到冬天之後會比較好。對照第3個問題的卦,也是說他到冬天之後才比較可能找到好工作。所以看來很多人都是再等農曆11月的運才會好轉。


  卦像錄影機,把一切錄影 


對照占星學的流年,大環境好像也是如此。

我以為是我自己聯想力很強的解卦,沒想到我妹跟我說,實際情況就像是我說的。

所以,我覺得卜卦的過程中,好像會把一個人的天線建立得更加完整、敏銳。也許當你持續不斷地邀請高靈作為你諮商的顧問時,你就在慢慢開啟你通靈的管道。

讀過歐林、賽斯書籍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是從西洋的靈應盤(ouija board,類似我們的碟仙)開始而通靈的。


說不定卜卦是一個讓一般人發展通靈能力的管道之一,這可能是長久以來人們未曾覺查到事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