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閱聽、聆聽歐林遣詞用字的人

在心靈層面

無不受到他的光照







歐林和達本 orin daben 光體 冥想





那些閱聽、聆聽歐林遣詞用字的人

在心靈層面

無不受到他的光照



歐林和達本都是不具肉身的光之靈(being of Light),歐林透過珊娜雅這位靈媒靈傳訊息、寫書、上課。達本則透過杜安一一這位具有眼通的地質學博士靈傳訊息、寫書、上課,專事教導與探索光體能量。



這兩位大學程度以上的靈媒自一九八四年起將所有的時間投入於錄製有關靈修、靈性成長的錄音帶,並將其中部分的內容整理,騰寫為書籍出版,目前他們出版的書籍有



《喜悅之道》(Living with Joy)

《個人覺醒的力量》(Personal Power thorough Awareness)

《靈性的成長》(Spiritual Growth)

《通靈的藝術》(Opening to Channel)

《生財之道一靈性的致富法則》(CreatingMoney)

《靈魂之愛》(Soul Love)等書、及開啟光體等數十套有聲課程。



2003年以前,他們每年會固定在舊金山灣區(BayAera.SF)舉行一至兩次左右的工作坊,不過自1990年以後,所有的現場研修(SEMINARS)便以《開啟光體課程)為基礎,亦即,須修畢開啟《開啟光體》(AwakeningYourLightBody)才能上這些課程。大約2003以後歐林中心遷往奧瑞岡州,之後的研習營便都在奧瑞岡州舉行。



下面我們看看兩位靈媒一一姍娜雅和杜安描述他們印象中的歐林和達本:



珊娜雅:我覺得歐林是一充滿愛意、智慧、溫柔的生靈,你可以很清楚地感覺他獨特的臨在,他的智慧、看事情的角度、對知識了解的深廣遠遠超過了我現意識所能了解的層面。我通靈的時候意識仍然非常清醒,但是當這些字句流經我時,我一點兒也沒法更改其中的一字一句。




歐林總是鼓勵人們運用自己的智慧,追隨自己內在的指引。他從來不告訴人們要做什麼,即使人們有求於他,他也只是幫助人們了悟自己各種可能的抉擇。

歐林說他能夠覺知那些閱讀、聆聽他遣詞用字(不管是著作或課程言說)人們的靈魂。在心靈層面接觸到歐林的人無不受他的光照,歐林一直不斷地吸引來那些想要在站一個全新運動最前線的人,一個將令人們向他們大我完全開放的運動。

他想幫助人們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在生活中創造和平與喜悅,並且相信自己本來就是充滿大愛的生靈。


杜安:我對達本的體會是一非常閃耀燦爛的能量,實事求是,充滿關愛包容,他封知識的了解非常精確嚴密而且周延廣泛,有時他給我的資料非常複雜,結果他得常常發展一些新的字眼才能清楚地傳達這些資料的內容。他不希望我註解或簡化他的觀念與資料。

達本說他是一名「雲水者」(Traveler),一個在更高層面四處旅行的人,他可以運用能量和聲音,把自己在更高層面的經歷體會傳送給別人,因此別人也可以自力一遊這些更高層面的實相世界,他曾經教導我許多光明的更高層面,而且我們也在那些地方與許多光之靈共修。

達本可以利用他在《開啟光體)課程人傳送的聲音與能量帶領人們進入更高、更為擴展的意識狀態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