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件事是,我一直希望自己有擢升的機會,可是自從我和我頂頭上司的關係變得不甚樂觀後,我對晉升一事就再也沒有抱持任何希望。自從我上開啟光體的課程之後,每個週末我都會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運用開啟光體所教的技巧平衡、調整我的能量。

有一次當我星期一開始上班時,我的老闆告訴我說他花了整個周末的時間考慮,最後終於決定讓我晉升……





練習通靈


能夠讓人們得到指導靈或大我的協助


以事先預備並習慣


未來開啟光體時的意識狀態


緣起 一九八四年當我和杜安通靈寫《通靈的藝術》這本書時,感恩節過後的某日,達本突然說了一個字——攘里亞,我們都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但是,隨後他解釋說這是一個人類靈光(aura)中正在建構的新體系,這個嶄新的能量體系將會為人類創造一個進化上的大躍進。


「攘里亞」,據達本說,是以心臟為中心,並且這股能量已漸漸在那些準備好開啟光體的人身上建立起來。對此,雖然我們仍有許多疑問,並且深感好奇,但是達本對此並沒有再多說什麼。


後來,過了幾天,歐林和達本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告訴我們他們的目的、及人類不久後將會面臨的各種狀況,還有即將來到地球的全新光明能量。


他們說當人類準備好在這進化之路上大躍進時,整個世界會有許多明顯的遽變發生。他們也告訴我們說,過去他們這幾年的準備工作就是為了讓人們能夠化生光中作準備,好讓每一個人的靈魂能夠開始更完整地運作他們的能量系統。


所以,他們想要從教導人們通靈開始,以便人們能夠得到指導靈或大我的協助,並且事先預備與習慣未來開啟光體時的意識狀態。


沙漠的召喚


一年多之後,杜安感到一種強烈的召喚,想到猶他州的沙漠去尋找能量點。當他到達那裏之後,他發現了許多富含極高能量的地方,在這些能量點時,杜安比往日更清楚地感受到達本強大的能量,這時達本就開始教導杜安如何開啟光體。


其後的兩年內,杜安在達本的指導下每次都會花上幾個星期的時間獨自待在這些能量點上,進行光體中心的實驗。


他開始運用天眼觀看現在我們所知的振動能量中心及光體的能量中心。


在達本日復一日,時刻不斷的指導下,杜安學到如何經由傳導聲音與能量而運轉、共振這些能量中心。


達本說,前面七個振動中心能夠讓我們的肉身、情緒體與心智體處在和諧圓滿的狀態,以使我們能為與更高靈魂的接觸作準備。達本並教導杜安開啟他人光體最重要三個光體中心的名字與聲音。


高靈達本解釋說之前為什麼杜安得到猶他州沙漠的能量點上才能開啟光體,因為這些能量點包含了相 當高振動頻率的能量與光,這些正是開啟光體的必要頻率。在這之前,地球上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有這樣的振動頻率。


在這同時歐林也教導我發展一系列靈性成長的課程、調整人格使之加速成長的技巧、當代神祕學的技巧,以為人們開悟及成為生命大師做準備。


到了一九八九年時,歐林和達本告訴我們地球的能量及許多人在靈性成長上都已因緣成熟,現在正是進行他們下一階段工作的最好時機,因為當有愈來愈多人開啟光體的時候,化生光中就再也不是難事。 於是,在五年教導一系列靈性成長的課程之後,我們開始以六到九個月的時間,以小團體的課程教導開啟光體。這個時間說短不短,但是最主要是讓人們能夠有時間整合種種自發的改變,以使人們能夠與他們靈魂創造出來的改變相通相繫。


我們並且要求學生必須把每次上課的經驗記錄下來。從他們的記錄中,我們發現他們成功地開啟光體的經驗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與期待。


只有當人們因緣成熟
受吸引來上開啟光體的課時
歐林和達本才能將能量傳送給你


即使你只是思惟著是否要上開啟光體
你都在召喚你的靈魂送給你更多的光明


達本和歐林後來又告訴我們說他們要把開啟光體的內容錄音成課程。於是他們錄製了兩套預備課程,好讓人們能夠一嚐靈魂的擴展(張)意識狀態,以幫助人們決定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並且預 備讓他們的人格執持更多的靈魂之光。


歐林和達本希望這個課程是在人們祈請的情況下來上,因為只有當那些人在因緣成熟之際被吸引來,且主動提出要求上課的人,達本和歐林才能將傳送能量給你,哪怕你只是思惟著要上開啟光體與否,因為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就是在召喚你的靈魂送給你更多的光明。


現在我們已經在著手撰寫《開啟光體》的書。達本和歐林說,從觀察開啟光體的學生處理成長的過程到成為一愈來愈燦爛美麗的生靈,他們也學到許多事情。歐林說,你們都是光的種子,因為你們都會繁衍產生更大更不可思議的光明,為後來追隨你們的人大開方便之門。


每次你運轉能量中心時


達本和歐林都會在你們形成的光網中


傳送能量並與你們聯繫


一旦你們完全地開啟了光體


你們的光明


都將與日俱增


當你每次運轉你的能量中心時,歐林與達本都會往你們彼此之間交錯形成的光網中,傳導能量並與你們聯繫,連本說開啟光體之後的人,他們的光明無不與日俱增。


回饋 我們並透過學生記下並寄給我們的修行手記追蹤每個人的學習或教學情況,因此,當學生學到了如何調整振 動能量中心與開啟他們的光體時,我們都是最初看見這一連串成長與改變的見證者。 開啟光體者的成長與改愛往往超乎我們的想像,當他們學習運轉這些能量中心時,許多人都提到他們彰顯念頭為物質實相、控制情緒、回歸與保持平靜中心、敏銳覺知他人情緒、改變念頭、到達更高意識狀態,及在生活各方面大躍進的諸多能力都大大地提昇。 也有許多人說他們身體的能量.生命悸動的感覺與活力,也因開啟光體而變得更豐盛健康,個人的認同感與內在的力量也愈來愈有力。


另外一些較具戲劇性的例子則是,他們敢對家人、朋友、雙親說出這一生中未曾說過的真話,更重要的是,許多人因為開啟光體的課程而改變了與他人的關係,諸如與原來所愛的人發展出遠為嶄新親密的關係,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人在主要的親密關係中都產生鉅大的變化,像隱忍多年的惡化或僵化的關係,也由於學生開啟了他們的光體而找著了解決這些舊有情境的新方法,在解決困境的同時,也改善了整個關係的本質。


其他人也許沒有什麼重大的困境,但隨開啟光體而來令人驚異的改變卻是他們所愛的人一一也許自動地改變了過去的一些想法,或者彼此的想法與溝通都有另一層面的發展這些事情的改變往往是這些開啟光體的學生過去數年日夜殷切的期望,或者已經抱持絕望態度看待的事。


許多人提到,在上開啟光體的過程中雖然有很多舊有或以前視而不見的問題再度浮現,但是現在他們卻能夠以更快更平靜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因為當你的能量愈益和諧完整時,過去那些能量不流動的部分就會浮上檯面,以有意識或透過潛意識的運作釋放掉。


許多過去對自己要求嚴苛、完美,不斷比較的人在上課之後,也都體會到一種更為廣大自我接納與自我寬恕的情懷。


另外一些令人覺得高興與驚訝的結果是:當他們與別人相處時,仍能立足於自己的心中而不受他人負面能量的影響。許多人發現自己變得愈來愈有耐心與包容力,能夠心懷慈悲地聆聽,以源源不絕的關愛和不帶批判的態度面對世事,許多人都自覺自己變得愈來愈自在。


另外,也有許多人他們與他人間心電感應,第六感,天眼通的能力都有長足的進步。


那些原來在靜坐、放鬆等冥想中就能與指導靈、大我溝通的人,都發現他們在上課之後的通靈狀態變得更明晰、清澈,而且還能夠帶來更高層次的資料,因此他們能夠更容易地到達更深的意識層面、及更高的出神狀態,以帶來深富智慧的洞見;因為全心投入創作的活動本身就是通靈的一部分,因此那些從事文學、音樂、美術等各方面創造活動的人也都發現自己的靈思、執行力進入一個更精緻的層面。


上過課的人都一致認為他們似乎比以前更容易將心裏所想、所要的事物彰顯為具體的成就,而且許多事的發生就像是得天時、地利、人和般地不斷發生,生活中似乎處處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們不必再像以前費盡九牛二虎的力氣去改變事情,事情與外在的環境就自然會有所改變,因為在更高的能量之流中,事情會以更自在喜悅的方式發生。


許多人也深切地了解到在光體的能量裏,自己所需要的不過是一新的思考方式,因為只有當自己認知到這點,事情才可能不費吹灰之力地無為而成。


有一個人這麼寫道:「現在我停留在更高深冥想狀態的時間似乎比以前長許多,像以前所謂的專注、集中焦點,寧靜深遠,這些感受對我而言可能只是幾分鐘或幾小時的體會,但是現在我則常常整天都浸潤在這些更高的意識狀態,雖然生活中也會有低潮的時刻,但是這些時刻現在對我而言都如過眼雲煙。


以前不如意的事一來,我可能一整天或連續幾天整個心境和思緒就這樣一直被往下拉。現在我比以前更能以貫注、平靜的意識面對、處理從前我覺得相當惱人的事。


另一件事是,我一直希望自己有擢升的機會,可是自從我和我頂頭上司的關係變得不甚樂觀後,我對晉升一事就再也沒有抱持任何希望。自從我上開啟光體的課程之後,每個週末我都會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運用開啟光體所教的技巧平衡、調整我的能量。


有一次當我星期一開始上班時,我的老闆告訴我說他花了整個周末的時間考慮,最後終於決定讓我晉升。」另一個則寫道:「我注意到自己變得能夠非常專注在自己的內心,而不被別人負面的能量帶著走,即使上班時我得面臨許多壓力,我也能夠回歸內在寧靜的中心而不受外在混亂能量的影響」。 許多人發現自己可以輕鬆地在冥想中到達更高的意識狀態,並且維持更長的時間。或者是專注的能力有所改善,妄念得以止息,並且能夠清楚地區辨哪些念頭是源自他們的大我或指導靈,哪些念頭純粹只是妄念,或人類集體意識的波動。


有些人在上開啟光體課程之前,對觀想、冥想的能力、技巧相當貧乏,但是在上課之後,他們發現自己在這類內在的體悟上產生深遠、重大,富戲劇性的變化。有一個人寫道:「我練習冥想、靜坐已經有許多年了,但是現在我在五分鐘內就可以到達過去找可能花了幾個小時都到達不了的意識狀態」。 關於人們在上課之後所產生的結果可說是令人嘆為觀止,我們不斷地接到、聽到人們訴說著當他們愈來愈能全神貫注在更高的意識狀態時,生命中產生的各種奇妙轉變。歐林和達本告訴我們說這些技巧不單只是影響深遠,而且還能夠加速過去我們所教導的其它課程的成長(如通靈、生財之道等)。我們確知歐林和達本所言不差,因為我們都看到人們運轉他們能量的振動中心時成長的情況。 我們還想強調一件事:沒有一個人的生活是永遠地十全十美,因為開悟是一個不斷持續成長與開展的過程,要成功地運用這些技術的確需要你強烈的意圖,與投入時間琢磨這些能量中心,以輕鬆遊戲及當創意的態度練習,並且發願在靈性之路上不斷成長。


我們希望你在上課後,能每個星期花三~四次,每次半小時左右(或以上)的時間練習。你愈能運用這些技術,並加以研讀,加上你自己的發現,你就愈能夠體會到全新的改變。


對我們而言,我們已經從數以萬計以上的人身上看到他們正面的成長與改變。


如何練習開啟光體 除了追隨開啟光體的老師上課外,我們也提供由歐林和達本通靈錄製的(開啟光體》課程錄音帶(英文版)供你使用,我們建議你至少每一級課程,至少以一個月的時間練習,這樣的時間安排,主要是希望在你進入下一個階段之前,你有充足的時間學習與練習這些能量中心。


當然,你也可以上到某一級之後暫停一陣子,以整合生活與身心問的能量,等到你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再開始上下一級的課。畢竟每個人的成長步伐都不一樣,因此,要學會敬重自己的成長的步調。


你會在英文版的講義中或老師會直接提出每一級課程結束時進級下一個階段的判斷標準,作為你是否直接上下一階段課程的依據。歐林在整套課程中除了設計許多冥想練習,以便協助你解決因人格裏 舊有的阻礙所浮現的各種問題;歐林並設計許多先進、玄秘的冥想練習,以引領你到更高的意識層面,並加速你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