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美國上【開啟光體】教師課程的時候,我試著想透過我觀想的功力,來讓我的光體的振動能量中心散發更多的光明,結果就在練習完以後,達本的靈媒杜安就一邊說話、一邊看著我說:

「不要去觀想,只要觀察你的能量中心。」





我想這個問題,對於許多還沒接觸新時代的人,或剛接觸新時代的人,經常會問我這個問題,尤其是我2002年前教開啟光體的時候,我說我是教「歐林的開啟光體」,他們就會說「阿,是光的課程,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教。」我也只能陪笑臉。

我在1989年前就同時接觸到光的課程與開啟光體,只是,除了歐林那種讓人打從心底完全繳械的愛,應該歐林更吸引我的是,他的確是一個慈悲智慧兼具的老師。

歐林從早期的每一本書,每本書籍由淺入深地出版、且照顧到人們實際需要(如談賺錢與天命、談感情的本質、談所謂的高度進化的靈魂的特質、談如何利用冥想光處理各種情境與問題等),有計畫與系統、縝密詳實地寫書、錄製課程、希望每個人能夠以自為光,所以從不接受個別通靈問事的態度,讓我折服(因為以美國著名的靈媒問事的價格,歐林只要門戶大開,歐林的靈媒等於終身不愁吃穿,可是相反地,歐林卻沒有選擇這樣做)。

或者說,歐林的特質,深深吸引我這個處女特質超級強烈的人(雖然我不是處女日座)。

光的課程以冥想不同光的顏色為基礎。由於簡單易學,加上又有現成的書籍當教材,所以許多人便紛紛開起課程、讀書會。所以,【光的課程】在台灣便顯得相當普遍與流行。

在上【開啟光體】以前,你或許可以去上【光的課程】,或者練習我的blog中歐林所提供的各種關於光的冥想。

歐林在他的書中,尤其是《靈性的成長》以及及之後的書籍、錄音帶等,提供了更多你如何在不同的情境利用光,來處理關係、工作、身體等等的冥想練習。

他也解釋了為什麼「光」能夠直接處理解決各種的困境,因為所有的問題都是起於「無明」(沒有光明),某些東西遮蔽了自身的光明,所以,當下解決問題的源頭,就是用光,照進那個沒有光明的地方。

因此【開啟光體】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訓練

就是

在能量或許多事情上

「保持中立」與「觀察」


【開啟光體】因為處理的是你「靈魂的靈魂」,等於是光明中的光明,所以,在開啟光體中,我們並不「觀想、想像」任何的光明,我們只「觀察」每個光體的振動能量中心、以及光體中心運作的情況。如果你聽過量子力學與新時代、佛教的關連,你就知道,當你「觀察」某個東西時,你就改變了他的本質。

因此【開啟光體】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訓練,就是,在能量或許多事情上「保持中立」與「觀察」。

「我都趕著上瑜珈,路上這些人盡擋著我的路。」這是批判。「我要去上瑜珈,我的四周都是人。」是觀察。

「看著蠟燭一點點地燒光,我的生命也彷彿走到了盡頭,沒有希望。」這是批判。「蠟燭再過一會兒就要燒光了。」是觀察。你能看出兩者的差別嗎?

以前在美國上教師課程的時候,我試著想透過我觀想的功力,來讓我的光體的振動能量中心散發更多的光明,結果就在練習完以後,達本的靈媒杜安就一邊說話、一邊用很柔和的眼神看著我說:「不要去觀想,只要觀察你的能量中心。」

別忘了,杜安有天生的眼通,那時,他去問歐林的靈媒姍娜雅關於他未來的事業方向,那時姍娜雅剛好腳痛不已,用手把姍娜雅靈光中的某些能量調整一下,就那次的見面,互相開啟了他們的共事機會。

在冥想中你需要運用想像力,在練習光體你則需專注在每個振動能量中心的頻率上頭,仔細聆聽高靈達本的每一個音頻。

其實並沒有把光「送」出去的這件事

因為歐林在【開啟光體】中提到宇宙的「共振律」。

他說,其實並沒有把光「送」出去的這件事。你只是讓自己成為「光」,讓別人的靈魂與你共振,就像是兩個音叉放在一起,你敲其中的一支音叉,另一支音叉就會與之共振。

所以,觀世音菩薩之所以能夠千處祈求千處現,除了與「共振律」有關之外(所以觀世音菩薩什麼事都沒做,只是安靜地坐在光體的光明裡),另外,也跟光體中心的開花授粉的意識有關。等到以後我們再慢慢說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