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階段付費方式公布


台灣地區前所未有地揭露 ‧從占星學命盤中看誰是你的靈魂伴侶、人格伴侶、業因伴侶? ‧從占星學命盤中誰是年輕的靈魂、跟你同年紀的靈魂,或是年紀比你大的靈魂? ‧從占星學命盤中看誰是你的靈魂伴侶、人格伴侶、業因伴侶? ‧從占星學命盤中誰是年輕的靈魂、跟你同年紀的靈魂,或是年紀比你大的靈魂? ‧你在這一生當中,都會吸引來什麼樣的伴侶? ‧所謂的靈魂伴侶,會在什麼時候到來,在占星學命盤上會呈現怎樣的狀況? ‧哪些星座是高靈所說的靈魂伴侶星座?各自代表什麼意義?


 





** ↑↑點下去看原圖


◆這課程對你的幫助
◆沒有占星基礎也可以上嗎

◆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以及相關資訊




這課程對你的幫助


◇◆愛情篇 「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什麼時候會遇見對的人?」
「為什麼我在美國鳳凰城的時候桃花開滿地?在美國其他城市卻還好,在台灣卻半朵也沒有。」

「我們兩個在一起會不會有結果?」
「我們真的合適嗎?」
「到底他會不會回心轉意?」

「我的太陽跟他的月亮都在同一星座,為什麼還是不能成為一對?」
「占星學書說我的火星與他的金星合相很好,可是我覺得我們會形同陌路。」
「占星學的書說,流年木星過金星會戀愛,我怎麼都沒半個人追?」

「同志的愛情要用什麼樣的星盤或星星去看呢?那些看異性戀的占星說法,套在我和我周圍的人身上怎麼都沒有用阿?」

◇◆公司篇

「這人適合擔任財務部門的主管嗎?」
「我們可以合夥嗎?合夥會賺錢嗎?」
「他適合擔任公司的什麼職務?」

「他為什麼喜歡打小報告?」

◇◆子女篇

「我的孩子為什麼跟他說沒幾句話,就很不耐煩?」
「我跟我小孩到加拿大之後,就形同陌路,這是怎麼了?」
「我要怎麼跟他說話、溝通呢?」。

這種種的問題,你都可以在課程中找到答案。當然你可以看看更多過期電子報中談靈魂伴侶的部分,或者看〈占星天使預言靈魂伴侶現身>一文,以對這課程有更多瞭解。


▲top



需要怎樣的占星背景才能上這課程 基本上只要你認得12星座的符號,以及排列順序,還有星星、相位的基本意義,就可以來上這課程。 這課程除了給有占星基礎的人上,也同樣適用於想要有所入門的人。 如果你想建立基礎,除了可以考慮〈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I〉

▲Top



課程內容 ‧認識關係占星學的基礎

‧認識關係占星學中的數種占星模式,及其排列的重要性。關係占星學不是只看你的金星跟他的火星,或是你的月亮跟他的太陽……。

那這樣看你可能會昏倒,這樣至少就有144條的規則需要去看,即使看完之後,也還是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會「幸福地」在一起。 這樣的看法,也沒辦法知道兩人關係最大的優勢、缺點及限制,更無法知道兩個人的關係在什麼時候會有重大轉折、什麼時候會合夥、戀愛、結婚或遇到特別的事……

台灣地區前所未有地揭露

‧從占星學命盤中看誰是你的靈魂伴侶、人格伴侶、業因伴侶?

‧從占星學命盤中誰是年輕的靈魂、跟你同年紀的靈魂,或是年紀比你大的靈魂?

‧從占星學命盤中看誰是你的靈魂伴侶、人格伴侶、業因伴侶?

‧從占星學命盤中誰是年輕的靈魂、跟你同年紀的靈魂,或是年紀比你大的靈魂?

‧你在這一生當中,都會吸引來什麼樣的伴侶?

‧所謂的靈魂伴侶,會在什麼時候到來,在占星學命盤上會呈現怎樣的狀況?

‧哪些星座是高靈所說的靈魂伴侶星座?各自代表什麼意義?

‧如果照歐林的教導,每個人都可以吸引他的靈魂伴侶,那要怎麼做?

‧在三秒內、第一眼決定你們關係的心法。

‧地理占星學在關係中的角色 ‧流年在占星中的角色,是金星還是木星,還是....決定你遇見真命天子的時間?

‧我們在各種關係盤中看起來完全不合,可是我們還當夫妻當得很恩愛,這是怎麼回事?這就要看靈魂占星學囉。

‧在子女與公司篇中,教你知人善用,遠離小人與佞臣,知道哪些人能夠對你有幫助,是真正的益友。 ‧傳統的紫微斗數或八字,只能告訴人們,兩個人的關係合不合適。占星學卻能夠告訴你,你們的關係合適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夫妻,還是戀人、還是可以開創事業、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還是……。 ‧

占星學還可以看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合夥的結果以及在什麼時間會產生什麼變化,這是八字與紫微斗數所不及之處。

當然,黃老師將以他諮商近廿年的實務經驗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你,這些,都是書上不曾教導的,還有更多東西是占星學的書上學不到的,我們都要告訴你。

上課時間以及其他相關資訊

■ 上課時間 ◇2008週六班 共18小時以上  

■ 上課地點 台北市八德路2段(中央日報斜對面),上課地點註明於於上課前發出的上課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