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一篇卜卦的文章,會引發你這麼大的情緒反應,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我能體諒你的心情,特別是對當許多人對「奇蹟」、「希望」已經不抱持任何想望。

就 像我剛生病的一兩年裡面,我覺得我怎麼可能再教課、怎麼可能再像以前口若懸河、辦才無礙、怎麼可能會有能力回復像以前的賺錢能力……,一切的一切,我覺得 都不可能。每天活著,我只想死。銀行無窮盡的利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完全沒有收入,過去所有的存款都因為生病消耗殆盡(見
空亡屋恐怖全記錄(2):一隻眼睛的小女孩)。

人在那種情境裡,只有「絕望」,根本很難相信這世界還有「奇蹟」、「希望」。

不過,我也苦撐了過來。

像這種情緒性、完全沒有建設性的文章,而且沒有e-mail,在我的blog中,本來是應立刻刪除的。因為這種留言,只為了宣洩一時的情緒,常會讓所有讀者加入戰場,blog只會煙硝遍地,而留言的人,早就不知去向。

尤其是一般人討論事情,都習慣從太陽神經叢這個情緒中心出發,只會讓事情原地打轉,沒有結論與改變,而且大大地消耗生命。

我的建議是,試著保持內心的平靜,把
……





真是來個馬後炮!

魏德聖因為拍海角七號紅了,好像大家都想和他沾點邊,說了一大堆是靠什麼法術來成就的話,如果真如版主所說可以靠什麼「搶救貧窮的催財大法」來成就的話,我想版主早就不用為錢財事情在煩惱了,不是嗎?不然怎麼還在網站上招生上課賺學費呢?

如果,事實證明版主真的可以靠所創「搶救貧窮的催財大法」來不用為錢財煩惱的話,我一定鄭重的道歉,只怕我根本不用道歉因為版主根本證明不了,你所說所教的課真的有效。

所以充其量,版主不過只是一個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自己講自己爽而已!

不要誤導人家 於 2008-10-28 09:05:42 留言


這是在
拍[海角七號]缺錢,魏德聖用易經轉運吸金中,一名沒有留e-mail的憤怒讀者的留言。他可能是第一次來我blog,覺得我是招搖撞騙的騙子。

我已經在文章中提到,這消息是時報週刊的報導。我的搶救貧窮的催財大法是先於在這報導之前,只是,在文章中附帶提了我的課程。就好像股市還在6900多點的時候,我就已經先說了,股市會到4900點。

我想長期閱讀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並不是專門放馬後炮的人。

   楊救貧法門的一桶水  

搶救貧窮並不是我發明的,是楊公先師的濟貧法門,他並沒有要讓每個人成為億萬富翁,所以,古代人們稱呼他為「楊救貧」,而不是「楊億萬」。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錢,比現在多些,即使每個月能多個五六千元也好,楊救貧的本意,我想也是如此。畢竟已經沒什麼錢的人,也不可能要他花錢去遷建祖墳、或搬到旺山旺向、能夠大發的房子裡。對那些經濟情況不好的人,至少讓他先改善生活情況,能夠有飯吃是最重要的。

另外,我想你可能也沒去看我
拍[海角七號]缺錢,魏德聖用易經轉運吸金中,提到的相關文章吧:魏德盛:十億以上身價的命盤股神巴菲特的命盤

早在魏德聖海角七號出現之前,我就
2007年12月
怎樣跟歐林要錢‧有錢人的命盤文章中說:


在我看過近廿、卅萬人的命盤中,我發現一般有錢人的命盤分為兩種:

一種是因為過去生的善業或習性使然,這種人的命盤上,大多在土相星座有很密集的星集(例如三個星星以上),或者在土相星座有很多星星。

二是,能夠追隨天命。這種人也是命盤上呈現星星的高密集度。代表能夠將能量集中在某些領域,加以深入耕耘。基本上也是過去的業力使然。

對一般人而言,歐林鼓勵人們追求自己的天命,作自己喜歡的事情,財富自然就源源不絕。

 


當然,有錢人的命盤還有其他類型。而
魏德聖剛好就是處女座有五個星星,加上金牛座一個星星的人。

時間也是剛好到了,加上卜卦催動,所以他能成就十億以上的格局。

易經法門只是一個方便法門,不需要特別去花錢改變什麼,只是一缸水就能讓自己每個月多幾千或幾萬塊,在這股市跌跌不休的時間裡,我想對一般人或許有些幫助。

我想你一定沒在看我blog,我一直強調走自己道路,才有賺錢機會,可惜,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想做什麼。沒錢,連冥想自己有錢都不願意。

既然人們連冥想自己有錢都不願意,那我想,試試看這個楊救貧的一桶水法門,大家會不會接受。

而且,這個法門也無須上課,讀者甚至可以隨喜卜卦地問我學生,即使上課,這課也是給上到研究課程以後的學生的專題課程,也不過才2900元而已,可以說是我所有課程中收費最低的專題課程。

 我從來沒賺過錢,才來騙錢? 

我在2005年低血壓中風前,我只需要每個星期教兩堂課,大約10個小時的時數,就足夠我生活半年。後來因為低血壓中風完全沒法工作說話的三年裡,只能跟靠銀行借錢度日。所以現在只是多開了週二的課。

不過,就算是我有非常多錢,這輩子,我還是要一直服務世人,因為這是每個人該做的事情。在高靈歐林等的教導中,服務是開悟(enlightment)的捷徑之一。
魏德聖股神巴菲特會因為自己有十億元之後,就每天在家睡覺、看電視嗎?我想他們不會這樣做,你會有十億元之後,會每天在家睡覺、看電視,到海邊吹風度假而已嗎?

  對「奇蹟」、「希望」   已經不抱持任何想望的憤怒  

居然一篇卜卦的文章,會引發你這麼大的情緒反應,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我能體諒你的心情,特別是對當許多人對「奇蹟」、「希望」已經不抱持任何想望。

就像我剛生病的一兩年裡面,我覺得我怎麼可能再教課、怎麼可能再像以前口若懸河、辦才無礙、怎麼可能會有能力回復像以前的賺錢能力……,一切的一切,我覺得都不可能。每天活著,我只想死。銀行無窮盡的利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完全沒有收入,過去所有的存款都因為生病消耗殆盡(見空亡屋恐怖全記錄(2):一隻眼睛的小女孩)。

人在那種情境裡,只有「絕望」,根本很難相信這世界還有「奇蹟」、「希望」。

不過,我也苦撐了過來。

像這種情緒性、完全沒有建設性的文章,而且沒有e-mail,在我的blog中,本來是應立刻刪除的。因為這種留言,只為了宣洩一時的情緒,常會讓所有讀者加入戰場,blog只會煙硝遍地,而留言的人,早就不知去向。

尤其是一般人討論事情,都習慣從太陽神經叢這個情緒中心出發,只會讓事情原地打轉,沒有結論與改變,而且大大地消耗生命。

我的建議是,
試著保持內心的平靜,把blog文章中相關的文章都讀過後,再提出看法,這樣會比較公平些,是不是呢?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或你喜歡的段落)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