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針對一般人,還是教怎樣發展個人天命的冥想最快。

投資理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剛入門,甚至是門外漢,大家慢慢看我的股市占星一陣子,自己也要邊學著操作什麼期貨、選擇權,從小小的錢來做投資開始。

不過,這只能當作生命的次要課題,可不要把投資當作主力發展,免得到頭來搞不清楚為什麼要來世界上。

下一輩子又來的話,可就……



知道很多人都為沒有錢所苦,可是大家又都沒有冥想的習慣,要不然就可以做我致富金鑰的冥想CD了。

冥想其實是要坐著練習,但是很多人都沒有冥想的習慣、要不然就是聽一聽睡著,以致於致富金鑰到後來, 是用來催眠的。

所以,很多人會回報說,睡覺時聽,隔天就會多很多客戶來訂東西,每次都這樣。沒聽的時候就沒人買東西,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歐林所建議的練習是很有power的。


請先觀察我的股市占星分析


因為之前教導大家去做期貨的部分,之前的某些專業術語交代不清或錯誤,以致於有些讀者也跟著搞不清楚。

還是我學生寫信來跟我說,他說很多人一定會以為我說的是如何如何(事實上,真的有人就如何如何)。

所以,真的糗大了。真是對不起。

我看針對一般人,還是教怎樣發展個人天命的冥想最快。畢竟,這才是我最最最專業的地方。

投資理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剛入門,甚至是門外漢,大家可以慢慢看我的股市占星一陣子,把這些內容當參考,慢慢印證我說的,跟實際市場的變化。

或者自己邊學著操作什麼期貨、選擇權,從小小的錢來做投資開始。

不過,這只能當作生命的次要課題,可不要把投資當作主力發展,免得到頭來搞不清楚為什麼要來世界上。

下一輩子又來的話,可就一個頭兩個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