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聽向幸福天使祈禱時,大多沒什麼感覺(因為常常聽到睡著,只有兩次是整個聽完的:P )

其中的一次,我看到眼前有很多的人影重疊,有彩色有黑白,看不清楚臉,而且很快的翻動,像是電影快轉的感覺。


昨天,聽致富金鑰第一張CD 聽不到 10 分鐘,一模一樣的情形又發生了,但是人影改成很多東西在眼前重疊,請問老師,你知道那個什麼嗎?





七月月光讓人每天刷卡買名牌裡面有案例一、案例二,這裡是這兩天接到的案例三四:








案例三

讀者BZ上過前天(2008.3.15)二分二至的講座後,就利用 3 月 17 日凌晨三點以後到破曉之前練習二分二至第一天的冥想。

 

他覺得家中唯一可以關起門來靜坐的地方只有洗手間!本來一直很猶豫,後來乾脆他還是放手一試。

 

結果在早上四點到五點左右做了他生平第一次的春分冥想。場景移到海邊時,他的感官變得比較敏銳,大口呼吸時嗅覺感到不適,然後開始有點後悔。不過更驚悚的事情還在後頭....

 

進入林間祭壇,請大家前來時,他看到在祭壇附近出現了僵屍和吸血鬼。

有個棺材從祭壇前方的地底冒出來,一個吸血鬼有點迷惑又有點睡眼惺忪地抬 起頭,好像覺得怎麼會找他來這場子,僵屍則是從土裡直接冒出來,也是一臉茫然。不過他們都沒什麼惡意,很快就又都閃了。

 

還好直到冥想結束,都沒再出現怪事。





上面是把BZ的信稍做改寫。我從來沒說過,可以在廁所做冥想。

BZ自己買歐林開啟光體的課程聽,沒有跟我上課,他說聽了之後,真的很多改變發生,最重要的是他的心境。

我很懷疑,他應該有看到光體講義的冥想須知。怎麼會在廁所做冥想?那他之前的冥想也在廁所做嗎?真的家裡一個地方都空不出來嗎?

難道他不知道廁所是穢氣所在,只有較低能量的存在會喜歡那裡。

你們如果要自己做冥想,至少也要讀一下致富金鑰練習手冊的練習冥想須知。要不然就讀歐林開啟光體的冥想須知原文。










案例四  Liu來信


之前我從來沒有去上過課,第一次的冥想,是聽向幸福天使祈禱


昨天晚上把致富金鑰練習手冊的第一章看完,就聽著CD練習冥想,於是........., 有些疑問想請問一下:


(1) 冥想的時候可以坐在床上嗎?


(2) 之前聽向幸福天使祈禱時,大多沒什麼感覺(因為常常聽到睡著,只有兩次是整個聽完的:P )


其中的一次,我看到眼前有很多的人影重疊,有彩色有黑白,看不清楚臉,而且很快的翻動,像是電影快轉的感覺。



昨天,聽致富金鑰第一張CD 聽不到 10 分鐘,一模一樣的情形又發生了,但是人影改成很多東西在眼前重疊,請問老師,你知道那個什麼嗎?





(1)不行歐,因為神聖能量是垂直流入你的脊柱,所以保持脊柱挺直,尤其在靜心冥想中很重要。人的潛意識被制約成,躺在床上不是睡覺,就是做愛,所以平常人一接近床心思一定會渙散。

所以,你覺得床上可以靜坐嗎?

(2)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我可以提供我的經驗:

         (A)我在致富金鑰練習手冊的練習冥想須知說過:你每一次的練習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所需
                   要的就是,對你所看到的一切,保持觀察的態度,然後記錄。

                  我記得,我從高中開始練習冥想之後,到大學為止,經常看到眼前閃耀的光點飛舞,一閃而
                  過。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就是保持觀察的態度。我那時問過幾個我很信服的
                  通靈人,他們都說,我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知。

         (B)佛教的作法是「佛來佛斬,魔來魔斬」,不管出現任何情境,都把他放在一邊。尤其,當你
                   還是靜心冥想的新鮮人時。把所有情境都當作是幻象看待。

                   因為這些景象也可能源自你的潛意識、無意識等等意識層面。尤其當你開始靜心冥想時,很多
                   過去的畫面都會飛掠過心頭,被你變得沈靜的心靈看見。

         (C) 歐林在教導開啟光體時,很多學員都會發生像你類似的情況,歐林與達本的解釋是:

                 當你開始散發你的靈魂之光的時候,很多更高層面的光之靈,都會紛紛受你吸引,而前來問
                 候、共修、加持你等等。所以如果你冥想時,眼前出現許多不同面孔,你大可泰然處之。

                有的光之靈,是來看看你是否為他靈集團的成員。基本上,當你在光體中靜坐冥想,是沒有機
                會與較低層面的靈魂共振。因為,光只會吸引光。

                如果你有所擔憂恐懼,有幾個方法是你可以做的:

                其一,想像白色的光明包圍自己,提升你的震動頻率。

               二是,問問對方是否來自光的世界。如果不是,他是沒法說出「光」這
               個字。也沒法偽裝。        

唉,雖然你們知道冥想會改變許多事情,可是,你們才剛接觸冥想,關於冥想的一些細節,你不上我的課、也不讀歐林的書的話,請至少務必閱讀致富金鑰練習手冊的練習冥想須知。或下面的

相關文章
七月月光讓人每天刷卡買名牌

[分享]你的關係是受到老天祝福的嗎?與某個關係‧孽緣說再見的冥想
[講義]二分二至的冥想內容

要不然我可不管你們歐。反正你們都愛自己亂做練習,我也不是你老師,管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