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12/19的冥想課程,許多人在課堂上可能人太多太興奮,有些心不在焉,甚至連講課的內容,都亂記一通,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我發現12/19的冥想課程,許多人在課堂上可能人太多太興奮,有些心不在焉,甚至連講課的內容,都亂記一通,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今天下午,我接電話接到手軟。

有人跟我重複他聽到的課程內容後,我越聽越生氣,他們上課到底有沒有聽我講話阿(昏倒,他們最好不要跟我說他們來上過我二分二至的課程,不然傳出去,不是壞了我的招牌嗎?)

這些人可能以前從來沒上過高靈的課程,所以,他們開使用「記憶中以為」的記憶,自行建構冥想內容。

例如,冥想是從海邊的夜晚開始,他們說是草原。

風中有聲音呼喚你的名字,他們記成人坐在風中,被風吹著跑。

這……這……這實在差十萬八千里吧@@。剩下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

高靈在冥想中,之所以用不同的意象,就是那些意象有特別的意義,最能夠跟我們的意識、潛意義、無意識相連。

能改變的部分,我自然會跟大家說。

下午連忙把失落的冥想內容,補進[星鑽週記]中。

如果你對冥想內容,或是二分二至進行的過程,不是很清楚的話,請閱讀下面的文章,不要在自行編織冥想內容了拉(如果你已經練習諸位高靈的冥想超過廿年,你就可以開始以自己的方式進行冥想,因為你已經深知知道裡面的元素、進程,不然容易導致第三眼能量的誤用與濫用,日積月累而有精神異常的狀態出現)。




【星鑽週記】認識二分二至的能量 -- 從你的命盤中的度數談起 $74
【星鑽週記】在二分二至中踏入未來三個月全新能量的冥想 $74

【線上課程】善用二分二至能量‧簡介
【線上課程】二分二至上課筆記
  七月 月光讓人每天刷卡買名牌   自己亂做二分二至冥想的分享  讀者反映說很有趣

12/22  2007補記  
有學員看到這篇後,留言以及寫信給我說:

上課時候他們就有感覺到,這些人好像完全沒在聽,講過的東西一問再問,耽擱了許多進度。也有人說,講座價格可能太便宜,所以吸引到一些不把錢看在眼裡的人。所以根本沒用心聽。

我想也許這是事實吧。

謝謝這些學員的關心,為了維持品質及聲譽,以後我可能要仔細想想是否還要開放講座,或者以學費控制參加者的素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