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人問起,我有幫人單獨定盤嗎?

如果單獨定盤的話,怎麼收費呢?關於這件事……                                                                        



黃老師您好,


今日有幸拜讀您有關上升星座的新文章
平平是射手上昇,怎麼差這麼多?當太陽與水星在一起,你會遇見誰
進而注意到您的定盤表格,
想請問老師,
定盤表能否單獨申請?

還是說一定要跟著付費諮商才能請老師定盤呢?
如果定盤表可以單獨申請的話,
需要多少費用呢?先謝謝老師的回答,
祝好

我挑選最新的一封來信,來回答這個問題。

以前我都是占星命盤的諮商跟定盤一起,目的就是透過親眼見到本人、看到他的氣質談吐,最終確認命盤的出生時間。

不過,在那些年代中還沒有網路視訊以及skype,更別提網路相簿、blog這東西,所以除了定盤表格之外,我真的還是要見到本人才會對我定盤的時間,感覺心安。

現在,既然有讀者問到單獨定盤,那就請需要單獨定盤的人,參考下面的一些要求:

1.必須事先閱讀過如何填寫定盤表格

   請盡可能詳細地閱讀其中的描述,並依照你自己實際的情況描寫。寫自己「在雜誌社工作」這樣大概
   的情況,跟「在雜誌社裡一直都是負責財務會計部門」、以及「一直都在法律雜誌擔任會計的工
   作
」在定盤上會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

  很多人在某些時間點上,經常有記錯的情況,這通常要我提醒他們。所以,一些不確定的時間點,請你
  ‧查一些相關證件,例如護照、畢業證書
  ‧多詢問參與當時事件的親友、同學等等
  ‧有一些日期或許真的記不住,也請回想那時你是穿夏天或冬天的衣服,然後寫季節

   之前,在[短期發財術]12/31 2007以前這篇文章裡  
     






   jane 於 2007-12-21 18:47:55 留言說



   對了,為何說想請你矯正出生時間
   是後來發現提供給你的資料,有些不精確,
   所以你那時對我未來一年所做的預測,都沒有發生。

   後來我有去追查家庭事件,查戶籍的變更, 詢問看著我長大的親戚,
   對家裡的變化,還有工作經歷做一番整理.

   覺得會比上次提供的資料可靠多了.
   就是這樣


所以,你的描述越詳細,資料越多,我定盤會越精確,也越快。

2.下載定盤表格 

   因為沒法看到你本人,所以如果你網路上有相簿、blog最好也能附上。不行的話,就要把一些相片寄
   來。因為你的某些描述,可能與我的認知差距相當大。

  定盤資料都只有我本人閱讀而已,所以請盡量詳細描述。

3.回傳表格

   請email到 service@newplanet.net ,kavix.kako@gmail.com ,請兩個信箱都寄,並要求回傳回條。

4.在收到定盤表格,有問題的話我會以e-mail或電話問你一些狀況,或請你補述一些資料。

5.原則上收到定盤表格一週內,會將你的命盤以及出生時間告知。

6.費用:1800元。1/31,2008年前,優惠1500元(課程折價券不適用於此優惠中)


   ⊙ ATM轉帳:第一銀行(銀行代號007) 帳號 167-501-1274-8 黃加興


   ⊙ 郵局劃撥:帳號 18824994 黃加興


    ⊙ 郵局存簿儲金:帳號 700-0002703-0952668 (可用郵局的存簿儲金帳戶、或劃撥帳戶,從【郵局        提款機/郵局網路ATM】轉帳, 省卻寫單子的麻煩。

        利用郵局網路ATM轉帳免手續費) 以劃撥或轉帳報名者,劃撥或轉帳後,請妥善保留收據。 收據可以        掃瞄後以e-mail寄給我們或是傳真到02-2230-7013給我們。


7.此次費用純粹針對「定盤」,所以關於我為什麼會將出生時間修正到與你「想像中的」不一樣的時
   間,那就會牽涉到諮商與專業的占星學課程,關於這一點是要請各位有所瞭解的地方。

8.定盤之後的諮商費用也是1800元。所以直接諮商會比較便宜。

9.結論
   單只有定盤               1800
   單只有諮商               1800(一定要定盤後才能諮商歐)
   直接諮商(含定盤)3000 

  或者見blog右邊欄位的
 

























 


相關閱讀

你連出生時間都不對,算什麼星座命盤勒
平平是射手上昇,怎麼差這麼多?
記憶錯亂的大嬸:談幾個真實故事
當太陽與水星在一起,你會遇見誰
認識靈魂占星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