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暌違媒體很久之後,再度面對麥克風的第一集。

○○座特質很重的我,總覺得自己還沒有從災難中復原,總覺得口齒不清(雖然別人覺得都很正常,可是我總覺得不像以前的連環砲,可以滔滔不絕)。不過,想聽年度運勢分析我分享的許多占星學的趣事的人,就勉強湊合吧。

這集的節目中,我會跟大家分享養貓咪的星座經驗、許多破財的有趣經驗、New Age修行與佛教修行與占星的關連,讓你不得不驚訝於占星的魅力。


很多人問說,這個連結怎麼不是連到電台。

這是廣播節目之前的存檔,所以不要以為你點下去會連到廣播電台阿,我的天阿,

請點這裡  聽廣播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