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2 2008

blog搬家

因為國內所有的blog中國大陸那邊會封鎖。

所以blog搬家在即,但是天空的blog依然會繼續維持。

只是,到時候天空的blog,就不能留言,需要留言的讀者,請到新的blog。

屆時,新文章的發表都以新blog為第一優先。等到有時間,才會將新文章放到天空。

blog搬家日期,與網址會在確定之後,告訴大家。

請大家密切注意公告。

關於ptt星座版

ptt星座版的版主跟小助理Alice說:


有個k812XXX2帳號的人一直轉老師的文章過去星座版,已經快造成洗版了。(洗版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看字面應該是跟洗錢差不多,都不是件好事的樣子)

版主有說轉文章可以,但是不要一次一天轉一大堆,要不然他會停對方的權,也會禁止黃加興的文章過去。

謝謝各位的幫忙,不過,有幾點需要請大家配合:

0.最重要的事情是:請轉載文章的部分(非全文),然後註明原來文章的連結(例如九月風相的星座運勢的連結等)。這樣讀者才會來看星座運勢,或其他文章。不然全文都轉載完了,但是讀者卻完全不會來blog,這就完全辜負了你們辛苦吸引讀者來我blog閱讀的美意。

1.blog、[黃加興占星電子報]的文章,要看文章屬性放在不同的版面,例如星座版、跟心靈、靜坐、冥想、瑜珈、同志、靈異、投資等的版(真正的版別與名稱請自己參考各bbs或討論區)。

2.想想看,如果我每一天放700篇文章上來,你會有能力看完嗎?當然沒有。一定是隨便看看、囫圇吞棗,所以,我寧可你們每天放你們讀過之後有感覺的文章。

每天放幾篇,在不同的BBS、不同的版上,這樣讓別的讀者可以慢慢閱讀,細細咀嚼,這樣才可能有所體會。

3.你的分享、引用可能更會帶來迴響與討論,不妨試試這個方法,你如果要幫忙我吸引更多讀者的話,試試看在bbs上分享你的心得或,引用我文章、或看了每月運勢之後的不可思議之處等等。

4.至於其他你可以幫忙的方式,請見[星座運勢]現在就看你2009年運勢

5.ptt也跟小助理Alice說:

    ptt各版對[情報]類文章,一向很注意原文出處網址放置的位置,還有一篇文章中超過三個連結以
    上就
算有廣告嫌疑。請大家轉錄文章前請先了解各版的版規。


    以免大家辛苦要增加黃加興老師讀者的美意,被各版版主用刪文劣退停權等處罰。」


謝謝大家努力地把文章放到各地去,也請你們要配合其他BBS的規定歐。謝謝大家。



【3/16/2008】

關於ptt星座版的討論                       

有讀者轉寄ptt星座版、靈學版(希望我沒記錯這些名稱)討論我、我身體、我blog文章的信件。

對於這些討論,因為我不會用ptt,也沒時間逛網站。

所以,可能要請我的讀者、學生,要當


我的手、當我的眼睛,幫忙我去回答他們的問題。

也請你們把一些觀念帶給他們。

讓人們可以多些思考。

也謝謝把我文章丟上去,引發討論的讀者們。


關於光體等錄音帶的整理                   

之前有幫忙的讀者希望能聽轉成mp3的檔案,再行整理。

因為試過錄音帶轉成mp3,整個聽起來會像是被無數的馬達包圍,連背景音樂都聽不清楚。

所以,還是只能以聽錄音帶整理。

如果你想聽開啟光體預備課程、開啟光體六級課程的錄音帶,並且有walkman可以聽(我學生說,聽錄音帶的walkman網拍只有一兩百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並且可以「保證」這些錄音帶不會遺失。就可以來要去幫我整理。謝謝各位。

目前光體預備課程內容如下:

觀想讓你成為命運的建築師(已有人取回整理)
⊙放鬆、專注,釋放身體的智慧
⊙認識情緒,照見澄澈自性
⊙脈輪&開展全新的治療能量中心



【3/16/2008】

關 於台南二分二至共修                                                                                                                     

台南二分二至冥想共修,想參加的人請e-mail給fun
他會把活動詳細資料寄給你們。

今年春分的冥想時間是3/17~3/23,3/20是春分。請依照高靈冥想練習。

請注意,報名或訂購CD後,務必接到我的確認通知信,才算完成程序                                    

由於hinet的信箱有延遲收信的情況。許多學生、讀者寄給我信,我有時居然隔了兩週才收到,所以,請不要用kul@ms8寄信給我

居然有讀者看了這則訊息以後,又發信到kul信箱,然後抱怨我都沒回他信。天阿。

因為最近的課程,許多人在blog留言說他們有繳費報名,但是,我卻從來沒收過他們的信。

以後,若有這種情況發生,請依照下列步驟處理:



1.看看自己是否用hinet或其他信箱發信。如果是,請改用gmail信箱。

2.寄信請寄kavix.kako@gmail.com,並請於outlook express工具列選取「要求讀取回條」。

3.請收到我的回信,才算我有收到你的信。若是收到service@newplanet.net的回信,那是系統
自動回信。沒有我的簽章,都不算我的回信。


4.若你發信後一週,仍沒收到回音。請試著用你其他信箱寄信,並要求回條。一定要收到我回信,報名才算完成。

5.請盡可能不要到上課前一天才跟我說,你有報名,我卻沒寄給你。這樣你緊張,我會更緊張。

6.以後有上面情況者,請直接帶繳費收據到櫃臺辦理上課登記。繳費收據於下課發還。

敬請各位配合。謝謝。


【3/14/2008】
關 於電信費率                                                                                                                                                         


關於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改成『 5 分鐘1 .5 元』一文,有讀者轉寄中華電信的網頁來提醒說,5分鐘1.5元並不是最省錢的。


阿佑在該文的留言說明

【3/12/2008】                               
台南課程表                                                                                    


台南占星課程目前是計畫移往Sep 21,2008(週日)。

採隔週上課。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與易經(或[冥想課程]吸引你的靈魂伴侶)分別在下午、晚上上課。

看這三個課程哪一種課程先滿12人報名(舊生覆訓除外),就先上哪一種。

台南學員問到,如果人數夠是否會提前上課,目前的課程時間表已經排到明年了。我盡量看看能否早於九月前上課,如果人數到我要求的數目的話。

但是即使提早,依然會採取隔週上課的方式。這點是為顧及台北課程的流暢。

兩人同行的優惠價,今天已經放上去囉。

請務必e-mail給台南負責統籌課程的fun,好計算人數。謝謝。


2008課程‧2009專題課程年                                                 
2008所有課程已列在blog右手邊欄位。原則上除非沒人要上的課,才會以新課程取代。

2009是專題課程年,2009六月前的專題課程會在2008年九月左右排出。

到時,要上冥想或占星主題的人,都必須有2008年的
‧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

[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
相位‧流年大師班——你真的懂相位與流年嗎?
這三個課程的基礎。

例如,上靈魂占星學主題的人,就必須這三個課程同時上過。

上冥想主題課程的人,至少必須上過[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

至於,光體教師主題進修課程,當然以上過【師資育成班】2008歐林[開啟光體]為對象。


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是希望以後能慢慢有學生出來教基礎課程。我則全心在教導教師課程。


【3/7/2008】                         
blog、電子報搜尋                                                                                                          
由於天空的搜尋功能,不太能用。

像我要找我曾寫過哪些與靈魂伴侶、靈魂占星有關的文章,按原本blog裡的搜尋按鍵,居然跑了半天,沒有跑出來一篇。

所以,我做了簡單的連結。請見右側。只要點下去,就可以找到blog中相關的關鍵字。

另外,大概太多人找我的文章,昨天發現,智邦又悄悄地將我過期電子報放回網路(還是一直都在,不清楚)。

所以,這裡我也附上電子報關鍵字的搜尋。
三月到九月新課程表                                                               

排課排到眼花撩亂。

新的課表終於出來。放在blog右側。

其中有兩三個課程,需要讀者特別留意:


第一,一是11/8【師資育成班】2008歐林[開啟光體]第一階段課程

如果你要參加明年夏天歐林中心的師資課程,這是唯一能趕上2009年美國課程的最後一班。

第二,台北的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以及[2008真愛占星學]高靈眼中,靈魂伴侶的命盤看起來是怎樣的關係? 時間目前還在安排, 應該會在秋冬開課了。


【3/1/2008】

1三月股市行情                                                                                                                                         

三月行情仍然以水泥、營建、從土裡長出來的東西等看好,很奇怪的是,礦物(如黃金)、礦產類的基金會漲很兇。

重要的決定與改變,也最好避開三月的時間。

以三月時盡量少穿、少用紅色的衣物。


2.占星學課程日後的變革,請注意                                                                                                                      

因有感於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學員定盤所寫不是很清楚。

以及需要耗費相當時間修正。

從3/1  2008以後的占星學課程,如果學員沒能依照下列兩點配合的話,一律不定盤,直接照所你說的出生時間列印命盤。

1.最慢需於繳費後一週內,繳交定盤資料。

2.需附上網路相簿,或個人生活照多張。不要大頭照。

請諒解我一個人必須做所有的事情,加上土相謹慎、自我要求嚴謹的態度,所以很多事情必須花出比常人多數倍的時間。

2 關於每月運勢及其他文章上鎖的原因                                                                                                          

因為太忙,所以很多時候,我是利用接電話的空檔,一字一句累積一篇文章。加上只能用左手打字,所以,有些文章,會剩下一些部分沒完成,因為天空blog的隱藏功能,有時會失效。所以,我只好上鎖。

所以,上鎖的文章請不要跟我要密碼。有些人好像還是不看公告。

處女特質重的我,不喜歡別人看到不完美的我(我是說,我的文章拉。至於穿衣服,那就隨便穿了,只要不要讓我線條看起來臃腫就好)

所以文章上鎖所是不得已。


【2/20/2008】

1. 關於私密留言                                                                                                                                                      

許多人留言給我,選擇用私密留言。

如果你沒有天空blog的帳號,你是不會收到我的留言的。

因為原本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從後台看,不知道對方是私密留言,還回得很高興、寫很多。

直到後來有些人寫信給我,說我怎麼都不回他留言。我說我有回阿,他說沒有。

這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是,很多人仍然不知道這種情況,還是會私密留言給我。

我在這裡,鄭重宣布:
除非你有天空blog,否則我回你的私密留言,你也是收不到。

所以如果要私密留言,並且希望我回覆的,請先申請天空blog帳號,並且登入後留言。謝謝你的合作。

2.關於已經訂購的冥想CD                                                                                                                                   

有些訂購歐林冥想音樂CD的人,音樂CD已經到了,可是傳簡訊與電話聯絡,你們都沒有回音。嗚嗚,這些CD國外都已經扣款了。

如果你們到月底還是沒有消息的話,我就要問問看誰要囉。唉,以後訂購產品都要先收錢才行。

3.請不要再寄到kul@ms8的信箱                                                                                                                      

由於hinet的信箱有延遲收信的情況。許多學生、讀者寄給我信,我有時居然隔了兩週才收到,所以,請不要用kul@ms8寄信給我。居然有讀者看了這則訊息以後,又發信到kul信箱,然後抱怨我都沒回他信。天阿。

目前寄信請,請同時寄kavix.kako@gmail.com,service@newplanet.net,並請於outlook express工具列選取「要求讀取回條」

4.關於龜殼、金錢卦與講義                                                                                                                                  

由於這些天有很多讀者,看到文章後,寫信來要求買龜殼、八卦錢、講義,目前,我即使寄給你們這些東西,代表從今以後,我必須隨時stand by教這些未曾謀面的讀者卜卦、幫你解卦,因為,只有講義,你們離學會卜卦,還有一大段距離。

以我要求完美的個性,不可能只給你東西,而不教你卜卦,不幫你解卦。

但是,電話中一步步地教導,一般人還是會不太懂。像伊藤先生有占星、紫微、八字等基礎的人,對很多我說的東西,還是暈頭轉向。因為他只是拿到了這些東西,並沒有一步步從基礎學習。我要跟他在線上講解很多東西,很花時間。

我的時間真的有限,要做的事情已經多到做不完,我想,解卦這部分的事情我只會針對曾經跟我上課兩三年以上的學生或朋友,請體諒我只有一個人做事情 (請見在陳冠希慾照流傳的同時,我的blog也……)。

關於龜殼、八卦錢、講義的決定如下:

    (1)如果讀者需要買龜殼、八卦錢、講義,我可以幫忙購買。可是,不包括教你卜卦與解卦。解卦問題
         請於blog或討論區發言。
    (2)新的課程我會盡快排出時間,原則上台北班會在四月中上旬的週六晚上(7:00pm~9:30pm),會
         有8次基礎課程。課程會包含龜殼、八卦錢、講義、參考書(龜殼與八卦錢可自備)。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