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宮位在靈魂占星學裡的意義,也不一樣。

像我在
要賺錢,先看你鼻子大不大這篇文章中,就提到,一般占星學命盤上的第二宮,會說與「錢、消費、價值觀等等」有關。

但是高靈會說,跟一個人能帶入多少的氣有關。

所以,一般人問,我這輩子會不會有錢。高靈會說,你要學會問根本的問題:「我能帶入多少的氣、多少的光。那才是賺錢的根本。」

所以,高靈對日、月、上升星座……














請問黃老師

我沒上過你的課,但是有上的別的老師教的靈魂占星。

但是我學到的靈魂占星好像沒有老師說的東西。

請問靈魂占星是高靈教導的?那為什麼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我們的靈魂占星是幾週的課程。但黃老師的靈魂占星從字面上看,好像要上很久。

很想瞭解,黃老師的靈魂占星與其他人的有什麼不同。

好奇中

 


dindon 於你變動星座的特質有多強烈? 2008-03-04 12:00:33 留言 |


市面上的靈魂占星學有三種,

一種是以南北月焦點為糖衣的靈魂占星學,十多年前,我自己只淺嘗一下,便覺味如嚼蠟。沒想到後來在台灣也有翻譯版本,卻被許多人奉為靈魂占星的聖經。

一是以新時代觀點、業力套在傳統占星學的解析之上,目前這流派隨著名人的推廣,風靡全台。

許多一開始接觸占星的人,莫不以名人的背書與推薦、翻譯等,而開始學所謂的「靈魂占星學」。

名人的魅力果真凡人無法擋。至於這些名人的占星到底講得如何,那就只有問過上課的人(或請參考我blog中數篇文章,如 原來占星要這樣教阿(一副驚醒樣))才知道了。

剩下的第三種靈魂占星在哪裡呢?怎麼知道第三種靈魂占星,跟前兩種靈魂占星有多麼不同呢?

第三種靈魂占星學,是高靈教導的。


獅子座要怎樣才能戴上王冠


1.裡面把每一個星座演化的目的,都詳詳細細地說清楚來龍去脈。例如獅子座要怎樣才能戴上王冠,真正成王。高靈說「必須服務眾人,才可能戴上王冠。」當然高靈不會講這種白癡的話,就這樣完結。

王冠是指寶瓶座。

如果你細看寶瓶座的符號的話,像不像我們小時候畫的王冠。

對於處女座,你也可以看看 【歐林】為什麼2008年與靈魂之愛的開展有關?這篇文章。高靈講的每個星座的演化,大概都要花上個把月的時間,才說的完。目前我只是提很簡單的概念。為的是,讓懂占星、與不懂占星的人都能瞭解。


已經踏上心靈之路的白羊座,不由火星守護


2.每個星座演化的過程中,自然會經歷不同的階段。

例如白羊座從火星之後,就會進入水星的階段。這個部分高靈有花時間解釋,這個歷程。

同時,我也真的發現,許多白羊座或白羊特質強烈的人,早期他們可能從事與火星、或是社會救助等的工作,中年以後,他們可能開始有廣播、電視、教學、旅遊等,與水星有關的事業或活動。


從你的守護星看你靈魂的演化


3.高靈會特別強調,每個星座在每個階段的守護星都不一樣、甚至有些也不同於我們現在人格占星的守護星。星星本身也有分神聖行星、非神聖行星等。以前我在電子報中就寫過這部分。

如果你要對神聖行星、非神聖行星有進一步的瞭解,可以參考這些文章:
冥王,非神聖行星的試煉◆歐林談開啟光體
七月 月光讓人每天刷卡買名牌
老師,歐林說的會賺錢的北斗七星在哪個方位阿
如何與神聖行星的意識相連
你變動星座的特質有多強烈?

[七月 2008天狼星講座]從靈魂占星角度看天狼星對靈性成長的意義與角色


要成為有錢人嗎?


4.每個宮位在靈魂占星學裡的意義,也不一樣。

像我在要賺錢,先看你鼻子大不大這篇文章中,就提到,一般占星學命盤上的第二宮,會說與「錢、消費、價值觀等等」有關。但是高靈會說,跟一個人能帶入多少的氣有關。

所以,一般人問,我這輩子會不會有錢。高靈會說,你要學會問根本的問題:我能帶入多少的氣、多少的光。那才是賺錢的根本。

5.所以,高靈對日、月、上升星座也都有非傳統占星、更接近宇宙本質、或人類這個輪迴大夢的解釋。

只是,就像我在你變動星座的特質有多強烈?提到的

「所以,一般人幾乎幾乎只會上到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上進階課程相位‧流年大師班——你真的懂相位與流年嗎?的當然更少,目前為止,沒有人上完過我完整的靈魂占星學,因為光是許多New Age的東西、歐林在他每一本書裡、冥想與光體中的觀念就要花很多時間講解,所以,一般人能上到擇日占星學就已經很了不起。

向我偉大的學生們致敬。」

所以,你在市面上頂多只會看到前兩種靈魂占星學。第三種靈魂占星學,還要等待所有學生成熟了才可能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