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冥想課程]吸引你的靈魂伴侶的第一堂課中,提到一個女孩子,

因為都不能寬容原諒他父親的一些作為,所以那時與他父親已經十多年沒有聯絡。

也早就失聯。

後來女孩結婚生子,來上我在光中交會:靈魂層面的溝通的課程時,

瞭解到他的憤怒必須釋放,應該,更正確地說,是寬恕。

他在冥想中,只跟父親的靈魂說一個「愛」字,後來沒多久,居然就在菜市場中不期而遇。

你當然能想見之後的過程。

越簡單的形式,也許也容易包含更多的東西。就像高靈在傳遞訊息時,他們……




⊙更高意識/大我意識
   掌管無意識、潛意識、現意識,他掌管著所有的可能性。你所有能夠覺知到的改變、成長、轉化與超昇,以及越來越覺知你自己是誰、你的本來面目(你就是現在這個坐在電腦前面的人嗎?那你未免太小看你自己)等等,這些都是由你大我、更高的意識所處理。

甚至於你的意識越來越向上、向四面八方,朝著所謂成佛、開悟之路邁進,這全部都與更高意識相關。

但是,你的現意識還是很重要,因為是你這一生的信念與態度,決定了你的念頭、感覺與情緒,以及讓更高意識流入你時,你會採取的形式。

例如,更高意識譜了一首樂曲,但是這首樂曲,流入莫札特、蕭邦的心靈中時,因為這兩個人的信念、態度不同,所以可能就會根據他們收到的靈感,呈現截然不同的曲風。

你的大我╱更高意識之所以擁有這些資料/阿卡西克資料庫(這裡面有所有你需要、想要知道的資料)。

但是,仍然需要你有意識的選擇何時、以什麼方式(冥想或卜卦等)、以及在什麼情境下,要求這資料。

歐林不止一次說:

「你們必須要求,不然我們沒法給你任何東西。

你們要的這麼少,那是我們細看人心時,深感悲哀的一件事。」(上面圖片的原圖在 塔羅占卜與易經卜卦有什麼不同(中)

⊙靈魂  透過「靈魂」這片眼鏡,你得以看見你的大我╱更高意識、看見神聖意識,或者所謂一切萬有。靈魂讓物質世界的你,能找到人生方向與使命,能夠感知更高境界的存在、使你能夠更接近你的大我╱更高意識、神聖意識。

因著靈魂的光明與愛,所以你才能夠在精神之路上,不斷前進。

圖上你會看到靈魂如薄霧般的能量,在大我之內,也在大我之外。這就是為什麼歐林在他的書中,靈魂與大我這兩個名詞會交替使用。

但是,到更高的課程(如光體等)之後,他會進一步解釋這些名詞(靈魂、大我、精神、神聖意識等)之間真正的差異。

2.
卦會買一送一、或買一送多 、買小送大                                                                                                        

卦象不只回答你問的問題,有時也會告知沒問的問題。

所以,就我的瞭解,卜卦既然是神意,進入宇宙的資料庫中查資料,所以,你學習卜卦的過程中,就會發現,你問「今年有沒有財運?」卦中會跟你說有之外,也可能會順便預告其他的事情,例如你的父母親、子女可能在某一個月份,會面臨意外。

就像我之前在電子報中及在討論區中寫道,2005年年626早上起床後,發現看東西會出現複視,看所有的事物,都變成兩個重疊的影像。我的眼睛向來都是2.0,沒有任何異狀。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去住院幾天,什麼核磁共振掃瞄有的沒的都做了,也檢查不出所以然。不同科別的醫生都來了,只能說,抽脊隨液。嚇得我趕快逃離。

我卜卦問眼睛的情況,卦化六沖,表示近病痊癒有望,可是卦中官鬼虎伺耽耽,表示之後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我不太相信這卦,我懷疑我卜卦時不專心,所以還讓我媽也去其他卜卦先生那裡問,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

後來,眼睛8月初就痊癒。

但不幸地,卦沒有說錯,2005919之後,我開始經歷人生最黑暗的時期:低血壓中風,以及之後一連串可怕的事情。

我在電子報◇1990年在深山中,呼喊觀世音菩薩的奇蹟 ◇其中寫道:









2005 6 30 日,為了眼睛的事情我卜了一卦,是天雷無妄變火澤睽,這卦子孫爻持世 ( 子孫爻在易經卜卦中是解憂之神,持世指占卦本人 ) ,又是六沖卦,以近病來說應該會好。

可是:

官鬼爻得回頭生(官鬼爻在易經卜卦中是災難之神,回頭生等於有其它力量助長)
兄弟爻化進神(兄弟爻在易經卜卦中是劫財之神,錢會越燒越多),

暗示了農曆七月以後還會有更嚴重的事,是眼睛瞎掉嗎,我怎麼想都想不到。

真的是卦中有神意。


結果,農曆八月十六日就中風了。之後,為了知道痊癒的時間,我分別卜了兩次卦。


2005 10 30 日(丁亥日)卜得同人卦,應該是 2006 年底痊癒。但官鬼持世,即使痊癒,也是殘廢。


2006 日 1 6 日(乙未日)卜得同人卦,變離為火卦(六沖卦)。久病卦化六沖,難痊癒。應該是 2006 年底痊癒。但官鬼持世,即使痊癒,也是殘廢。


兩次卜的卦居然一樣,讓人不寒而慄。


那時,我不到37,8歲,我從20歲大三那年開始,每天運動3~5小時,不吃任何不健康的食物,油膩、炸、辣、冰冷、加工、垃圾食物、白米等能不碰就不碰、麵包也很少吃,除了布丁與優格之外。

我察看以前筆記,那時自己有寫,卜卦如果有禍事發生,可以問卦到何方避難。我那時,一直不懂,為什麼眼睛好了,還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結果,平白錯失卜問避險的機會。

3.
所以小事我都直接用runes問(例如貓走丟了,會不會回家)。                                                                    

比較複雜的,例如取名字、問那個學派(例如姓名學、風水學、高靈真偽等)、吃這個中藥有助於某某疾病的恢復嗎、目前某某人事業不順,是因為嬰靈的影響嗎等等,卦都會很清楚地告訴你好在你哪裡、有問題在哪裡,什麼時候問題會出現。

如果像我之前提過,我朋友為了取公司名字,而卜了6,70個卦(見通靈、卜卦與占星,誰比較準?),如果塔羅我就不知道怎麼問(如果只抽單一牌,未免說服力較薄弱。如果抽三張牌、或大十字,對一般人完全沒占卜經驗的人來說,又太複雜)。但是,卦的六爻一看就知道(當然還要看卦中日月等的變化)。


4.兩者最大的差異在:一個線條簡單到不行。一個充滿華麗、豐富的色彩與圖案


我在[冥想課程]吸引你的靈魂伴侶的第一堂課中,提到一個女孩子,因為都不能寬容原諒他父親的一些作為,所以那時與他父親已經十多年沒有聯絡。也早就失去聯絡。

後來女孩結婚生子,來上我在光中交會:靈魂層面的溝通的課程時,瞭解到他的憤怒必須釋放,應該,更正確地說,是寬恕。他在冥想中,只跟父親的靈魂說一個「愛」字,後來沒多久,居然就在菜市場中不期而遇。你當然能想見之後的過程。

越簡單的形式,也許也容易包含更多的東西。就像高靈在傳遞訊息時,他們也許只是一句話,但是,這些話就足以讓人們寫成好幾本書(請參考《我所見過的靈界》一書)。


所以,你自己可以比較看看,你比較受哪一種占卜法所吸引。
<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 !--[end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