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在金牛座滿月冥想課程的學員,可能看到了我的靈魂占星學,真的完全不同於一般的占星學。

加上,相位‧流年大師班是今年最後一班占星學

(明年的有趣的占星學可能要等到2009五月左右),

所以有學員希望能夠越級上課。

幾經思慮,由於[如何修正出生時間]、[找著命盤的核心能量]已經講完,

本週與下週的主題在,[心算上升星座]與[心算月亮星座],所以,目前要加入的話,有幾點是我堅持的:



最近有些沒上過我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的人,紛紛表示想上相位‧流年大師班——你真的懂相位與流年嗎?

由於之前收過一些自修、或跟別的老師上課,來接著上我相位‧流年大師班課程的人,發現他們的觀念、對占星的瞭解與認識,還是市面上占星學中教導的。

所以上課需要針對他們不懂、沒聽過的部分加以解釋。以致整個進度可能多少受到影響。

所以後來我都要求,所有相位‧流年大師班的學員,都必須上過有趣的占星學。

尤其是在金牛座滿月冥想課程的學員,可能看到了我的靈魂占星學,真的完全不同於一般的占星學。

加上,相位‧流年大師班是今年最後一班占星學(明年的有趣的占星學可能要等到2009五月左右),
所以有學員希望能夠越級上課。


    如何越級上5/17大師班   


幾經思慮,由於[如何修正出生時間]、[找著命盤的核心能量]已經講完,本週與下週的主題在,[心算上升星座]與[心算月亮星座],所以,目前要加入的話,有幾點是我堅持的:

1.仍須補課,將有趣的占星學前面缺的堂數補足。缺課的堂數,將於5/17以前,利用週六晚7:00~9:30上課。滿三人開課。

2.費用比照有趣的占星學

3.插班有趣的占星學學員需於本週4/26開始上課。

4.需於本週五4/25 之前完成報名與匯款手續。

謝謝各位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