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08金牛座滿月冥想最讓我感到奇妙的,是到最後您說到「你的光明無遠弗屆」之類的話語,我都會感覺到那光明超亮,可以說亮得睜不開眼,但我還是能看見周圍事物的輪廓(例如海中的船和靈集團、光殿裡的靈集團等等)。



之後那光明如同原子彈爆炸轟地擴張出去。

我覺得很好奇,我以前上〈
開啟光體預備課程〉的時候,不管做了幾次冥想,我也從來不曾感覺那光明有這麼亮、這麼強大。頂多只是在我身體周邊一圈光明而已。
 
另外我覺得好笑的就是在〈
航向金色未來的滿月冥想中,在沙灘上要「繳械」時,我原本空空如也的手上,突然……












老師:
 
這次2008金牛座滿月冥想最讓我感到奇妙的,是到最後您說到「你的光明無遠弗屆」之類的話語,我都會感覺到那光明超亮,可以說亮得睜不開眼,但我還是能看見周圍事物的輪廓(例如海中的船和靈集團、光殿裡的靈集團等等)。

之後那光明如同原子彈爆炸轟地擴張出去。

我覺得很好奇,我以前上
開啟光體預備課程的時候,不管做了幾次冥想,我也從來不曾感覺那光明有這麼亮、這麼強大。頂多只是在我身體周邊一圈光明而已。
 
另外我覺得好笑的就是在〈
航向金色未來的滿月冥想中,在沙灘上要「繳械」時,我原本空空如也的手上,突然出現了一把刀子。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反射性的把刀丟在沙灘上。

之後東摸西摸又摸出了一綑繩子。

也許是我平常武裝、ㄍㄧㄥ自己習慣了吧:P  

有一件小不好意思的事情想問您,您說滿月前後幾天要靜心,那(以下純屬個人問題,在這裡刪去,所以才私密留言)

strike 於 2008-04-22 02:00:59 留言





我是第一次辦金牛座滿月冥想。以前滿月的課程是放在夏天的主題課程裡,只有教一堂課。


   金牛座滿月,值得你們不惜任何代價地追求  


歐林曾經半開玩笑地說:「金牛座滿月,值得你們不惜任何代價地追求。」

言下之意,當然是金牛座滿月非比尋常。所以從他開始教導以來,便特別提醒我們,務必召喚靈集團裡的學生,一起靜坐冥想。

strike在這次金牛座滿月的第一天課程結束時,說他冥想完後,全身都麻麻的。看他好像沒什麼力氣的樣子,我建議他用光體的方式,釋放多餘的能量。

畢竟,金牛座滿月(或是滿月)的靈性能量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所以,高靈特別耳提面命需要注意的許多步驟。

所以按照要求,課程應該在4/16,17左右就應該舉行。可是礙於排課的時間,只能放在4/19、20。

不過,這也不錯,讓來上課的學員能夠非常清楚地體會到金牛座滿月的能量。因為4/20下午剛好是金牛座滿月

第二天,我上課時突然瞭解到,為什麼strike會冥想完全身麻麻、有氣無力的了。我就問他:「你昨天麻麻的原因,可能是工作太累了。」他說「上滿月課程的前一天熬夜。」

所以,高靈為什麼要我們花幾天的時間,準備好我們的身體、作息、飲食等等,以迎接滿月的能量,是有他的道理的。


    準備今年的第二次金牛座滿月   


第二件事情是,關於strike看到亮到不能再亮的光明。

我的解釋如下,

1.因為這是跟靈界中心太陽、靈集團相關的日子,所以當你從靈界與你的靈集團共修、以及在地球與你靈集團成員共修時,自然很容易從心眼看見這難得的光明。

2.當你習慣了這光明的時候,也許之後你就不會覺得這「光明中的光明」有多麼特別明亮,相反地,你會把重點放在高靈所教導的那些重要特質上,會發現在滿月的時刻,你變得更沈靜、靜默等等。

3.第一次上預備課程能有那些體會已經很不錯了。畢竟,那是「預備」課程。是要準備讓你進入更大光明中做準備的。

這是今年第一次金牛座滿月,今年第二次金牛座滿月的時間是5/20 2008  10:12am(台灣時間)。

所以,沒趕上第一次金牛座滿月時間的人,可千萬別錯過第二次。


   滿月與二分二至的差別  


有人問:滿月與二分二至的運用,差別在哪裡。

二分二至是與太陽的運行有關。所以他是與生活中的演化相關,所以比較會把焦點集中在物質層面上。

滿月是與靈界中心太陽、靈集團相關,所以在滿月中,我們完全不求個人的私利與慾望,完全把焦點對準更高的層面。

就像靈界中心太陽的光明(在滿月冥想中),如果把焦點放在個人私利上頭的時候,他就像流入瓶子裡的水,只能發揮在有限的地方。

但是,一旦透過靈集團的大祈禱文,就能像strike感受那「亮得睜不開眼」的光明(其實,有上過課的人都知道,我冥想中是窗簾拉上、關燈,頂多點幾個小蠟燭而已)。還有流注你靈魂裡那無價的至高光明。


   光明又不能吃  


也許你會問「光明」能幹嘛?你想想人們接近有錢人、俊男美女為的是什麼?你去廟裡拜拜,菩薩能給你什麼?在靈魂層面,我們都想沾這些人的光,菩薩能給你的,也都是光,只不過,個人的因緣會把這光轉變為錢、桃花等等。

所以,
strike感受到的光明,絕對是內在的靈性層面的光明。

謝謝他寶貴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