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靈歐林開啟光體中談到,基本上,當你「上路」的時候,你會經常夢見你出入學校,也許在教室裡上課等等……



大二時,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我在隔天中午午睡的時候,就要求我的內在,做一個治癒前一個恐怖夢境的夢,結果那天下午,我夢到我去兒童樂園玩得很高興(這句話,好像小學生在寫作文),醒來之後,心情變得非常開朗愉快,晚上做的恐怖夢境的陰影,全部一掃而空。

所以,不要……











老師你好,

我是JY,因為我打字較慢,最近又很努力找房子,所以現在才寄給你這夢境!


在今年4月底的時候,夢到一個相當清楚而且奇特的夢境,而且與老師有關,所以一方面想與老師分享,另一方面也想請問老師,這夢境的意涵是什麼!


先是夢到來到一處觀光地區,那是一處歷史非常悠久的古蹟(夢中認為類似十三行遺址)

那個地方有著相當奇特的造型,而且相當粗糙斑駁的外表,夾雜著棕色及暗綠色的色彩。

旁邊有一處類似洞穴的入口處,外面坐著一位男性管理員,此時有一位中年男子,先我一步進入洞穴之內,我感到又潮濕又陰暗,因而有些害怕,那位管理員說到:「有什麼好害怕!

我趕緊跟著那位中年男子的身後進入,才較不會害怕。


那洞穴入口是往下進入,映入眼簾的是相當崎嶇不平的岩石,只有斑駁崎嶇的鐵梯,沒有手可以攀附的地方,我想請前面的男子拉我,但他並沒有理我。

只有旁邊牆上垂掛下來,數條纖細且打著小結的繩子,我只好小心翼翼攀爬崎嶇的梯子。


洞穴中的光景

終於看到一處光明而且相當平坦的地面,有一些人圍著一個桌子開心的玩耍有男有女,包括剛才那名男子那個桌子長度可躺一個人,寬度約60公分左右,下方半圓形的造型如搖椅一般。

在搖桌前面,面對著我,站著一位非常纖細高挑又美麗的年輕女子,他的長相與氣質,我想任何人見了他,都會讚嘆不已。

在她的身後,堆疊著許多花色美麗的布料。


突然場景一轉,變成老師坐在桌子左側另外一張長桌,正與剛才那位美麗女子說話正面對著我

此時老師與記憶中的樣子不同,夢中感到,他外貌像周星馳,有著相當有造型的頭髮,斯文清瘦。

老師正幫另一名女子
背對著我挑選一條適合她的飾品,於是從桌上一個盒子裡,這盒子分東西南北中五個區域好像是東方還是北方,挑出一塊寶石,
這寶石長長的,暗紫紅色,且有著相當美麗的紋路,準備穿上繩子讓那名女子當項鍊佩帶。

此時我也吵著要,老師說等一下,似乎要幫那名女子配好之後,再幫我挑選。





看完這夢境,看到他說「此時我也吵著要,老師說等一下,似乎要幫那名女子配好之後,再幫我挑選。」是十足JY做的夢境。

JY在現實生活中,也像個小孩子經常跟我撒嬌,要這要那的,每次都「老師——————」(尾音拉很長,然後一臉無辜樣)。沒想到,在夢中他還是一樣ㄟ。

高靈歐林開啟光體中談到,基本上,當你「上路」的時候,你會經常夢見你出入學校,也許在教室裡上課等等。

像我從1991年開始教導冥想課程的時候,經常夢到我在教學生一些冥想、或新時代、或占星等的知識,也經常夢到我在年代久遠、爬滿長春藤的學校裡跟很多人一起上課。也曾夢到在洞穴中翻著我不懂的書籍,好像這樣看著那些書,那些書的內容就會被我的靈魂吸收與理解。

JY拜訪的夢境,應該是光體課程之後會教到的水晶洞穴。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你自然會來到像這樣的地方。

這是一個能量幻化之處。就像是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有琉璃為瓦、金銀為地,百鳥演唱法音等等,或者,高靈的冥想課程中,經常教導我們可以透過拜訪高靈所在的光殿,而處理或學習很多的事情,又或者,某些光殿的中心,常可以見到能量所構成的水晶。

熟知冥想、或對佛教有些認識的人,都會知道,這些都是很高層面光之靈為了不同的目的,思惟所創造的境界。例如幫助人們治療身心、吸引靈魂伴侶吸引所求等等,就像是學校、軍隊或機構裡面,會有保健室、交誼廳、念佛堂、音樂教室一樣。


   你的夢境是水晶球  


我以前在電子報寫了很多與夢境預言有關的事情,我也(應該是高靈說拉)說過,你越重視你的夢境,你的內在就會透露越多重要的訊息給你知道。所以,我的夢境從大學時候起,等於像是我預知自己或世界的水晶球。

如果你沒辦法寫下來,至少你起床之後,你可以複習你的夢境,如果你做了惡夢,甚至於你可以在隔天睡覺前,要求你的內在,做一個讓你瞭解這夢境意義的夢,或治療這惡夢的夢。我保證,真的很有效。

大二時,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我在隔天中午午睡的時候,就要求我的內在,做一個治癒前一個恐怖夢境的夢,結果那天下午,我夢到我去兒童樂園玩得很高興(這句話,好像小學生在寫作文),醒來之後,心情變得非常開朗愉快,晚上做的恐怖夢境的陰影,全部一掃而空。

所以,不要小看夢境,他可以做的事情,可是很多的歐。

你如果想知道你跟某人關係的進展、未來的可能性、以及你該怎樣讓收入倍增、明天考試、比賽要怎樣做才能先馳得點等等,你也可以在睡前詢問內在,要求你內在透過夢境給你指引。

我們的內在一直透過各種管道,想要告訴我們事情,夢境就是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