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許對這樣的場景很熟悉:

    許多人把時間輸入電腦、或者給看占星
    命盤的人看,當電腦秀出命盤時,你或
   者看命盤的人就說:
 
   「阿,原來我(你)就是天秤上升,怪
    不得我那麼多朋友,你的水星在天蠍座
    歐,難怪...」

    或者者看命盤的人就說:

  「你看你命盤的第八宮,有紅色線條,
      難怪會離婚,而且連小孩的監護權也
    都沒了。」

    這個畫面已經在千萬個人身上上演過。
    在美國、在台灣、在日本……。

    你和看占星命盤的人都在對號入座。

   因為你們的正確的出生,都沒找出來,
   你們在電腦裡面所列印出來的上升、月
   亮、宮位等等,怎麼可能正確?

◇你有跟其他老師學習占星嗎?他們上課前都會幫你定盤,找著精確而正確的出生時間嗎?

    我聽到的答案是:「沒有,我跟了很多
    檯面上五六個知名的占星學家學習,他
    們也都沒有定盤。」  

    用沒有定過盤的命盤來談占星?到底是
    在胡扯還是亂套?還是背書?

◇不是說處女上升的人,長得都很嬌小可愛嗎?可是處女上升小時候很命苦,我覺得我應該是天秤上升

     ㄟ。我是那種可愛的女生,人緣很好的,可是小時候沒有很命苦拉。

    當我每次聽到這類話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些人都是道聽途說,網路上學習一些似是而非的占星學知
    識。

◇我怎麼可能是天蠍上升,我不是射手上升嗎?

    請見 平平是射手上昇,怎麼差這麼多?或blog中定盤關鍵字,或黃加興占星電子報中相關文章。我已
    經聽過無數自學占星,或跟其他老師上課的人,或寫占星專欄的人,發出這種驚訝的聲音。

     每次我都要費心跟他們解釋,如果他們是射手上升的話,那他們會如何,會在200X年有什麼事發生
     。如果是天蠍上升,他今年會如何、去年會發生什麼事情等等。

    每次這些「占星專家」都一副非常訝異的樣子,好像他們都不知道命盤的基本運作、流年的推算方法
    似的。

    因為他們長期以來,已經自我催眠自己是某個上升星座,加上完全不知如何細察命盤,所以精確的出
    生時間一旦確定,他們的自我催眠也跟著瓦解。

◇不用看流年、不用電腦,也可以定盤?

   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原則。讓你走在路上,初識陌生人,問他三個問題,就能立刻定盤。並且知
   道他即將面對的能量與事件。

◇不對的命盤,錯誤的未來    因為占星學的出生時間,要求到幾點幾分幾秒,加上……




◆關於〈定盤占星學大師班〉課程
◆認識〈定盤占星學大師班〉課程
◆上課時間以及相關資訊


關於〈定盤占星學大師班〉課程 

 

◇你或許對這樣的場景很熟悉:

    許多人把時間輸入電腦、或者給看占星命盤的人看,當電腦秀出命盤時,你或者看命盤的人就說:
  「阿,原來我(你)就是天秤上升,怪不得我那麼多朋友,你的水星在天蠍座歐,難怪...」

    或者者看命盤的人就說:「你看你命盤的第八宮,有紅色線條,難怪會離婚,而且連小孩的監護權也
    都沒了。」

    這個畫面已經在千萬個人身上上演過。在美國、在台灣、在日本……。

    你和看占星命盤的人都在對號入座。

   因為你們的正確的出生,都沒找出來,你們在電腦裡面所列印出來的上升、月亮、宮位等等,怎麼可能
   正確?

◇你有跟其他老師學習占星嗎?他們上課前都會幫你定盤,找著精確而正確的出生時間嗎?

    我聽到的答案是:「沒有,我跟了很多檯面上五六個知名的占星學家學習,他們也都沒有定盤。」  

    用沒有定過盤的命盤來談占星?到底是在胡扯還是亂套?還是背書?

◇不是說處女上升的人,長得都很嬌小可愛嗎?可是處女上升小時候很命苦,我覺得我應該是天秤上升
     ㄟ。我是那種可愛的女生,人緣很好的,可是小時候沒有很命苦拉。

    當我每次聽到這類話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些人都是道聽途說,網路上學習一些似是而非的占星學知
    識。

◇我怎麼可能是天蠍上升,我不是射手上升嗎?

    請見 平平是射手上昇,怎麼差這麼多?或blog中定盤關鍵字,或黃加興占星電子報中相關文章。我已
    經聽過無數自學占星,或跟其他老師上課的人,或寫占星專欄的人,發出這種驚訝的聲音。

     每次我都要費心跟他們解釋,如果他們是射手上升的話,那他們會如何,會在200X年有什麼事發生
     。如果是天蠍上升,他今年會如何、去年會發生什麼事情等等。

    每次這些「占星專家」都一副非常訝異的樣子,好像他們都不知道命盤的基本運作、流年的推算方法
    似的。

    因為他們長期以來,已經自我催眠自己是某個上升星座,加上完全不知如何細察命盤,所以精確的出
    生時間一旦確定,他們的自我催眠也跟著瓦解。

◇不用看流年、不用電腦,也可以定盤?

   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原則。讓你走在路上,初識陌生人,問他三個問題,就能立刻定盤。並且知
   道他即將面對的能量與事件。……

◇不對的命盤,錯誤的未來

   因為占星學的出生時間,要求到幾點幾分幾秒,加上地球正在演化中,所以即使現在的小孩出生時間
   非常精確,出生的時間還是有誤差存在(見我自己弟弟小孩等的實際例子你運氣不好,連帶整
   個……
)。

  只有當你的出生時間非常精確,你才能精確地觀察自己在流年、流月、流日上的變化。不然,就像眾多
  的占星專家在那邊滔滔不絕,講的還是張錯誤時間的命盤

 

▲top


認識〈定盤占星學大師班>課程

我們在這個課程中,將介紹關於:

   定盤占星學的基本認識,顛覆你認識的12星座

   怎樣不用看流年、不用電腦,也可以定盤

  教導迅速、精確的定盤方式

   如何加上流年、solar arc、及大限等的推算定出精確的時間

   一個人如果不知道出生時間,如何定盤

  對出生時間的態度(請參考blog、黃加興占星電子報中關於許多個案的紀錄分析)

   個案實際操作分析

   當然,我們還有許許多多中英文書上沒有告訴你的故事、分析與理論等著與你一起分享。

   由於這種專題課程都一年半到兩年才開一次,下一次開定盤占星學的時間預計是2010年或以後,所以
   請把握機會。

▲Top


上課時間以及其他相關資訊

■ 上課時間
  ** 必讀!!!關於繳費與上課地點,請務必事先閱讀
  
   ◇2008冬季班
    (週六)共五次,共20小時以上。  

      時  間:下午2:00-5:30。  
      備  註:滿10人開課。

   ◇台南春季班 ,共六次,共24小時以上。
   時  間:下午2:00-6:00。  
      備  註:每堂課三小時以上,共24小時以上。滿12人開課。
              

■上課地點
 
     北市八德路二段(近中興百貨、中央日報斜對面),可以搭乘捷運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另以
     e-mail寄發上課通知及地址。 

    上課教室有投影機,與電腦直接連線檢視命盤。

■ 學費  

       ◇台北春季班
NT$15000(不包含定盤費用1800,如果你尚未定盤,請先下載並填寫定盤表格
                                                         
                               以上均可刷卡。

                       ‧以上均不含軟體、以及占星萬年曆。請於上課前準備好英文版的占星萬年曆,從
                                    1950~2050。

                               上課學員需具備進階占星知識:如流年、次限、盤型、擇日占星學等較佳。

       代購教材       
       1.西洋占星萬年曆(因為原來ACS已停止營業,所以簡明版的西洋占星萬年曆也跟著停售,見這裡
                                  占星工具書。所以現在要跟另一家詳明版的買,買來後可以自己拆成10年一本,
                                  看我拆成20年一本的詳明版圖片

       ⊙2000年以前(1900~2000)詳明版的占星萬年曆,美金37.75 元,1500NT(回溯驗證流年事件
       用,含運費、關稅)
 
      ⊙2000後(2000~2050)的占星萬年曆,美金元NT45.00,1600NT(回溯驗證及規劃未來流年事件
      用, 含運費、關稅)

    
2.Solar Fire靈魂占星軟體                          
                                 

       初級課程之後的進階與專題課程(如流年、次限、盤型、擇日占星學關係占星學、卜卦占星學、 
       地理占星學,靈魂占星學等等),通常都是繼續銜接其後。

如果你為學費或個人經濟的問題困擾,可以試著向歐林及其他高靈求助

          如何與歐林和達本共修        

          如何向達本、歐林、你的指導靈、大我,或其它的光之靈要求特別的能量

          閱讀致富金鑰練習手冊、聆聽致富金鑰冥想CD

          聆聽[向幸福天使祈禱]線上版           (請在頁面下方點選

                                                             [現在,我準備好了,
                                                              要進入幸福天使祈禱室])

                                                              這個頁面聆聽只能用IE瀏覽器,
                                                              請確定喇叭已經開啟

          閱讀我所翻譯的高靈歐林所寫的《創造金錢》講義書
                                                           (如有需要,請e-mail給我們

■ 報名方式

       ◇預約報名:請以線上付款、ATM轉帳或郵局劃撥方式繳交學費。
                
                 
⊙ ATM轉帳:第一銀行(銀行代號007) 帳號 167-501-1274-8 黃加興
                  ⊙ 郵局劃撥:帳號 18824994 黃加興
                  ⊙ 郵局存簿儲金:000 270 3 0952668  黃加興
                 

                  (可用郵局的存簿儲金帳戶、或劃撥帳戶,從【郵局提款機/郵局網路ATM】轉帳18824994
                    的劃撥帳號,省卻寫單子的麻煩。

                    利用郵局網路ATM轉帳免郵局手續費 )

                    匯款後,請務必妥善保留收據。收據請掃瞄或照相後以e-mail寄給我們或是傳真到
                    02-2230-7013,以加速我們的作業處理速度。

                    在e-mail或是傳真收據給我們的同時,請註明您的:

              ‧姓名
                 ‧聯絡電話  
                 ‧住址
                 ‧e-mail

      ◇刷卡:欲以刷卡繳費學費者,請事先與我們聯繫。

■退款■ 退款

   ‧如果課程因人數不足未能開課,所繳交的學費將全數於預定開課日一週內退還。

    ‧學費一經繳交,除未能開課原因外,恕不退款。
      
        如果從未到堂上課,則能轉為其他課程學費、或是購買電子報、網站中相關產品。

        因此,繳交學費前請仔細考慮。


■ 其他注意事項

    ◇上課請自行準備錄音器材,如數位錄音筆、可錄音的MD或是隨身聽。
        由於人力不足,不再有課程錄影,因此對於缺課的學員,恕無法提供上課錄影光碟。

    ◇上課學員必需於上課一個月前將[靈魂占星學定盤表格]填寫好並回傳e-mail給我們(並要求回條,以確
        認收到定盤資料),以便黃老師製作定盤資料。

        >> 關於填寫[靈魂占星學定盤表格]注意事項  
        >> 下載[靈魂占星學定盤表格]

    ◇軟體與工具書費用均不包含在學費中。 

   ◇另外,由於每年我們的課程內容都不斷地更新、補充資料,因此,凡是上過課的學員,只要繳交場地
       費與固定的複訓費,都可以不斷複訓、溫故知新、精益求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