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注意到,這能量為什麼突然之間,如排山倒海而來。每個人都陷在非常突發的情況。

這情況跟美國經濟的連著三個震撼彈,是否感覺很類似?都讓人意外、錯愕。

這情況,短時間之內,並不會消失。

尤其是2008/9/22前後,就如同我在九月各個星座運勢中提到的,應該還會有讓人意料不到的事情或行情。

星盤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才造成這一波波的震撼彈?如果你說,這都是因為天王星與太陽的紅色線條。

那為什麼你不看命盤中有更多風相星座的120度呢?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



在2008-09-04 blog的股市還要跌到4900?中,那時股市還在6千多點,而且後來政府打了一劑強心針,只可惜,那只有一天行情而已。


   美陷入世紀金融危機,台灣也是吧   


昨天,9/15,2008,股市正式跌破6000關卡,似乎所有的分析師的預言都失靈了。

無獨有偶,同一天的聯合晚報中,說「美震撼彈連3爆 全球10銀行700億美元應戰」(ㄟ,這是我學生編譯的文章,好巧),這三個震撼彈,分別是:

1.雷曼兄弟公司申請破產
2.美林公司將被併購
3.全球最大保險商美國國際集團 (AIG)也計畫大舉拋售資產

這些事情,對照這幾天的星盤,似乎預告了2008年九月下旬時的股市的情況。


   生活當中,我也陷入一片火海   


而且我自己在今天(9/15,2008),也如我自己在處女座(我不是處女座,我是處女上升拉,居然很多讀者,一直把我記成處女日座)的2008年九月運勢中說的:

可是,不管是與另一半或是戀愛對象、甚至工作上的伙伴關係,甚至是不滿你很久的人,要注意9/14,15,關係突然有變,完全沒有預警。這時,你可能要很理性地談你們的問題。

因為,起床打開電腦一看,就是一封幫忙我處理拍賣事情的讀者的憤怒信。整封信佔據整個螢幕(我螢幕是19吋直立式的,買很多年了),你可以想見他有多憤怒。

原因都是一個網拍的買家,在上週末說怎麼還沒收到貨品。我看到時,立刻回信給買家道歉,解釋說,幫忙的讀者可能忘記跟我說,我週一馬上寄出。

這名幫忙的讀者A,已經先要我去看帳戶,買家是否有匯款進來,要等我回覆之後,A才要回覆這名買家。但是我忙到忘記了有這事情,所以才會跟買家說,幫忙的A可能忘記回覆他了。

這一來,讓A非常生氣。我只能非常婉轉地(就像我在預言中說的,要非常理性地談問題)跟他解釋所有的情況,希望他能諒解。

好死不死,另外一隻金牛B讀者, 也在罵我,沒寫完的文章、2009星座運勢幹嘛放上來,還上鎖,這樣只會讓人反感。金牛B說他朋友C、D、E都說,我blog這麼多文章、2009年運勢都上鎖,感覺都在騙讀者,所以不想訂我blog了。

一時之間,我好像成了全民公敵。好像我不該拿出我的東西來賣、不該把文章上鎖……。


   星盤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    


晚上,一個中醫師,也跟我說他突然之間健保局封鎖給付他的薪水什麼的,讓他又急又氣,他花了好多時間跟我講他的事情。另一個以前的學生,找我問他命盤的事情等等,說股市跌成這樣,他太太的股票可能要斷頭等等,也講上很久。

晚上到家後,在blog留言上又突然發現一個學生要轉讓他的課程,當初他說他必須等到九月才能上課,所以這課程也盡量配合他開在九月底,沒想到……。他可能也是突然遇到什麼震撼彈,讓他不得不爾。

真是疲累的一天。

你是否注意到,這能量為什麼突然之間,如排山倒海而來。每個人都陷在非常突發的情況。

這情況跟美國經濟的連著三個震撼彈,是否感覺很類似?都讓人意外、錯愕。

這情況,短時間之內,並不會消失。

尤其是2008/9/22前後,就如同我在九月各個星座運勢中提到的,應該還會有讓人意料不到的事情或行情。

星盤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才造成這一波波的震撼彈?如果你說,這都是因為天王星與太陽的紅色線條。

那為什麼你不看命盤中有更多風相星座的120度呢?命盤中不是還有土星、木星分別在土相星座形成120度嗎?那為什麼全球經濟還是如此萎糜不振?

只一個天王星與太陽的相位,就會產生如此大的威力?對經濟投下震撼彈、讓台灣飽受辛樂克颱風將近三天的肆虐?那其他星星都沒法發揮他們的影響力嗎?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靈性層面上有何意義呢?

流年‧擇日大師班——見識占星擇日的威力為你細說分明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