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滋:死命地知道有誰愛你(4),今天早上讀者blue才跟我反映,IE只能讀到一半的文章。

我一直都用FireFox瀏覽器上網,所以文章也是在FireFox的環境中編輯。

我昨天寫完的時候,還特別檢查一遍,才離線。今天居然聽到有問題,真是不可置信。頂多是在FireFox每次貼連結時,都會跑掉,變成亂碼。所以幾乎所有的連結,在文章完成時,還要重貼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聽到blue這樣說,我立刻檢查ie上的blog,一看,居然真的不能看到文章的另一半。

又在FireFox上看看能不能看到,結果是可以看到全文。

我立刻檢查原始碼,原來,如果文章從word裡複製到blog裡面,或多了word的一些程式碼。這些程式碼,就會造成IE裡面看不到文章。

這還真是奇怪。word跟ie都是微軟的產品,自家的東西還會打架。

所以說,為什麼大家都不用IE,都要用FireFox或其他瀏覽器的原因,就在IE真的有太多嚴重的問題了。但是,現在所有的網頁的又都是以ie為標準而設計,真是糟糕。

如果,你昨天用IE閱讀愛滋:死命地知道有誰愛你(4)的話,真是非常抱歉,請前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