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知名美國占星家奧瑪,2003年因肺炎併發症病逝南加州病逝,享年七十六。他最擅長每週、每月運勢的預言。
 
奧瑪1926年生,十五歲不到,己開始為雜誌分析名人星盤,並以每份一美元的價格出售個人星盤報告,奧瑪的運勢專欄每天刊載於兩百多份份美國及外國報紙上,包括Los Angeles Times, the Washington Post等。

1971年即罹患多發性硬化症,導致他頸部以下癱瘓,十五年後再度失明,但仍聽取助理描述星盤,並口述他的專欄

擁護者包括前加州州長奈特、珍妮佛瓊斯、安姬狄金遜、珍曼紐菲德以及一度從影的雷根,奧瑪普為雷根預測重大事務。這些名流的照片掛滿了他在西城的住處牆上。

逝世後,前妻繼續以他的名字發表每週、每月年度運勢。所以,你要是看到死掉的人怎麼寫書,千萬不要驚訝。


 七月的時候,我只知道我媽夏天要開左腳拇指外翻的刀(去年開右腳),那時,我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
   時候要開,因為還要配合我妹在台灣的時間、醫生可以開刀的時間,我妹是希望九月初,我卜卦請示神
   意,卜了九月我妹妹選的日期,卦都說不好。

  
後來我只能先問,農曆七月開刀好嗎?卦說不錯,所以後來我媽也是在國曆八月開刀。也是跟骨頭有關
   的刀。八月運勢是七月底就寫的,為什麼到了八月真的會有這些事發生,我自己也很驚訝。

   人們都說,農曆七月諸事不宜,其實,如果照卜卦與占星的流年來看,農曆七月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2.
如果只針對太陽星座,沒有命盤的情況下,怎麼寫每週、每月、年度運勢才會準呢?全世界有這麼多
   人,也沒人教怎麼寫每週、每月年度運勢。

   其實這部分,你……














DEAR 黃老師:

一個多月不見了,最近因為母親骨折的關係, 從8月初到9月中突然多了許多突然但必需的醫藥費等支出, 這真是印證了老師在8月時對魔羯座的星占啊(淚) ,準到可怕~~


這一個禮拜開始聽致富金鑰, 剛開始聽冥想一和二時都是很認真的閉眼坐下來練習,現在正在試著一邊聽冥想三,一邊上網or運動(炸)。

發現雖然內容聽得很不專心,
但聽老師的聲音發現很有穩定心神的作用,而且當聽到要深呼吸時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來要放慢呼吸....…,不過聽CD時還是該老老實實坐著聽嗎?笑


另外要和老師報告一個很神奇的轉變,上回最後一堂大易神算下課時,老師教我如何想像胸口(心輪)
有一個光球的吸引靈魂伴侶冥想,我一直都有持續做。

發現最大的改變是平復了我平常上班時易怒的情緒,連同事都說我最近有比較不容易為小事而生氣,,還滿開心的~

謝謝老師的指導~
我會努力作下去直到吸引靈魂伴侶的課在星期六開課或出你出吸引靈魂伴侶DVD的時候的,謝謝^ ^

Monika 上

2008年9月17日 下午 8:04來信







謝謝Monika的分享。

Monika是上占星課程與大易神算的學生。

1.關於每月運勢,我是盡量寫,畢竟全世界沒有一個人的占星命盤會跟另一個人的一樣,加上,在大家
   都還沒有定盤,上升星座都不準的情況下,只能盡量針對太陽星座來寫。

   七月的時候,我只知道我媽夏天要開左腳拇指外翻的刀(去年開右腳),那時,我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
   時候要開,因為還要配合我妹在台灣的時間、醫生可以開刀的時間,我妹是希望九月初,我卜卦請示神
   意,卜了九月我妹妹選的日期,卦都說不好。

  
後來我只能先問,農曆七月開刀好嗎?卦說不錯,所以後來我媽也是在國曆八月開刀。也是跟骨頭有關
   的刀。八月運勢是七月底就寫的,為什麼到了八月真的會有這些事發生,我自己也很驚訝。

   人們都說,農曆七月諸事不宜,其實,如果照卜卦與占星的流年來看,農曆七月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2.
如果只針對太陽星座,沒有命盤的情況下,怎麼寫每週、每月、年度運勢才會準呢?全世界有這麼多
   人,也沒人教怎麼寫每週、每月年度運勢。

   其實這部分,你只要把相位、流年完全融會貫通,走在路上,連陌生人的生日都不用,你就知道他最近
   發生的事情。

3.致富金鑰的冥想,還是坐下來安靜地聆聽比較好。這樣才能夠深入你的潛意識,加速改變的過
  程。雖然很多人偷懶,都是邊睡覺邊聽,也是很有效果,但是,我還是不建議這麼做。

  畢竟,高靈都希望我們能夠有意識
,在冥想中創造我們想要的事物。如果你毫不專心地作一
  件事,那根那些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人,是沒什麼兩樣的。

  我們
之前曾經教導靜心瑜珈,你可以透過靜心瑜珈更加深、柔軟你的呼吸與身體,讓你能進入更深的
   意識狀態裡,創造更大的改變。你可以回頭看看那篇文章歐。

4.我所教你的,是新時代,或者歐林等高靈,很基礎的練習。當你真的要吸引靈魂伴侶時,這些練習都
   會再加以延伸、深入,例如,變成心的三個能量中心、心輪的花瓣變化等等。

   對一般初學者,就像我在每月運勢的新時代咒語中,只要把意識放在我經常提到的「金黃色的光明」、
  「我的心中」上頭,就可以了。

  畢竟,對沒有上過[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的人,要他們專注、清楚地想像一個東西,或畫
  面,是不太容易的。他們可能只會在課堂上打瞌睡或妄念紛飛而已。

加油囉,各位希望自己有更多成長的人。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

轉貼文章的部分內容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