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中秋的能量,這是處女座滿月的能量,我曾經提過這個星座是孕育神聖之愛的星座,因為,在靈魂占星學中,只有處女座是唯一人類的女性,他的意義與重要性不言可喻。

而且,在物質世界,滿月前後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哪些看起來讓人悲痛、震驚的事情,通常比平常發生的事,要更具有深刻的靈性意義。

像我這生最讓我震驚的事,莫過於2005年9月19日的低血壓中風事件,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我出院之後,居然所有提款卡的密碼等,完全都記不得。可見得我那時受到的驚嚇有多大。

那是中秋節後一天。那,也是處女座滿月的能量。

這讓我不得不離開每天上課的有氧教室,從古老的瑜珈中尋求治癒的力量。

順便一提無關靈性成長的事情,瑜珈真的比有氧的瘦身來得持久有效,我發現,之前上了八九年的階梯有氧,腰圍的脂肪總無法像模特兒般完美,覺得很難消除,腹部總要作仰臥起坐,才能勉強有腹肌可言。

生病後,我發現瑜珈,把這些小地方,例如腰部,很難消除的脂肪,都讓……



Dear黃老師,
 
    展信愉悅,我是在PTT的星座版看到您的部落格連結的,也看到您對土相星座的呼籲推薦,所以我有把老師的BLOG連結放在雅虎的個人網頁連結上面,因為我是土相的金牛咩~要來幫忙支持一下!
 
    對占星跟一堆有的沒有的神祕學都會有興趣,不過從小父母親或是家裡環境並不允許我接觸這些。

   記得大學時候,玩塔羅還被媽媽沒收牌丟掉(我母親是個標準的基督教徒),不過自己還是沒有辦法忘情,所以有時間還是會多少看一點這些東西,但是自修的效果往往不得其門而入,尤其是高深的靈魂占星,真是太難以想像了, 但是內心還是會有一股渴求知識與了解自己的力量,我想或許老師應該會懂那種感覺吧~~
 
    今年滿了三十歲,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想要好好去研究這些課程,不過要餵飽自己的五臟廟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致富跟天使冥想的package全部都要買,是要匯款給老師,然後再給老師自己的住址與聯絡方式嗎??
 
    此外,一個占星的門外漢,老師建議要先從哪門課開始上起呢??因為看到老師下半年的課程,我好像已經錯過了遇見靈魂伴侶的課了。到三十歲還嫁不出去的我,還真的滿需要的~~總之先問清楚老師下半年或是明年什麼時候要開占星初級課程,我想要報名,謝謝
 
     我想要那個致富金鑰與練習手冊,還有〈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CD〉,這樣是3900元?對嗎?

    因為那個好像是按照上面那個package的點數換成錢的,要不然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匯多少耶??如果只有天使冥想CD+致富金鑰的CD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線上聽冥想,聽見天上的聲音  

 
    上次跟著做線上版的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只能用IE瀏覽器聆聽)很有用,因為,我正在苦惱自己生命中是否真的會有靈魂伴侶的事情,然後在宇宙中心出現了一朵鑽石花,向著我ㄧ邊自轉、一邊筆直飛來,然後心裡面就有出現一股聲音說:

   「如果要吸引到鑽石般耀眼的靈魂伴侶,首先就要讓自己焠鍊成像鑽石一樣,而那股焠鍊的力量就是愛。」
 
     然後突然間覺得很感動,所以就決定要follow老師的腳步開始學下去了~~
 
    所以應該會報名老師的占星跟冥想課程,因為我之前本來就有在法鼓山學禪坐了,最近也在學瑜珈,想學占星是因為看了胡茵夢翻譯的占星業力與轉化,以及他的序,寫到土星回歸,以前的事情跟業力都會現前,重新出發的感覺。

    我想一想好像前幾年就有點跡象了,28歲跟論及婚嫁的對象分手(應該說被甩),然後學習紫微斗數,去年 是有點自閉,摸索自己想要做什麼,今年就是瘋狂地重新對命理的東西產生興趣,也去上了之前一直很想上的阿南達瑪迦課。
 
    老師之前在每月運勢中提到九月中,在中秋的時候,會發生讓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中秋多變化,滿月藏玄機   


    事情真的發生了:另外一個本來想要娶我的台中男生突然間說婚事要暫緩,我們本來要參加明年一月中的法鼓山婚禮的,原本是很讓人氣憤,因為所有的事情都籌備中,突然間,這樣的消息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後來想一想,這也是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想到老師算的都超級準,真是太讓人驚嚇了,所以才想要拜師學習。
 
    今天下午去買了高靈歐林的《喜悅之道》,發覺裡面很多話語都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頭,很感動也很喜悅,也感謝有老師一直在,所以老師要一直堅持地走下去唷(土相 好像都有點喜歡做自己的事情,尤其是走靈性發展這條路常常悶起來閉門造車,如果老師有需求,還是要把消息放出來,相信一定有很多熱心的人會主動幫你,不要 不好意思啦~~)。
 
   有趣的占星學[冥想課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 這兩個基礎的課程我都會去上啦,所以先謝謝老師啦~~
 
    先把那個致富金鑰跟天使冥想的事情搞定好了,老師請你先跟我講要匯多少錢,我明天下午就去匯啦,我也有第一銀行的帳戶,本來想說用網路ATM轉就好了,不過好像要單據,所以還是去ATM轉帳好了。謝謝
 
                                                                                                                                      Misty
                                                                                                                                2008年9月24日 下午 10:57


這是misty來信,在徵得他的同意後,發表他的分享。

線上版天使冥想超短的(因為頻寬的限制,所以只能放10分鐘之內的長度),但是很多人也跟你一樣有許多體會,只是他們怯於表達、或不知如何表達,所以,很少人會特別分享他們的心得給我。就像我之前在關於10月的星座運勢★有聲新時代咒語說到:

以前,我總在冥想中想像我學生跟讀者都是很認真做練習的、很能夠深入自己的內在,所以,都沒想像他們是樂於與人分享自己的改變,所以現在我的讀者跟學生,真的就是乖乖上課,回家練習,默默地、沒有聲音,不會與人分享自己接觸到的東西。

關於Misty在線上版的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冥想中的結果,真是讓人驚訝。

因為,以他沒有上過任何冥想課程的人來說,他在冥想中居然看到了,歐林在靈魂伴侶課程中所教導的心的三個能量中心之一的情況,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已經能夠掌握其中的精髓了。

   處女座,星座中唯一人類的女性   

關於中秋的能量,這是處女座滿月的能量,我曾經提過這個星座是孕育神聖之愛的星座,因為,在靈魂占星學中,只有處女座是唯一人類的女性,他的意義與重要性不言可喻。

而且,在物質世界,滿月前後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哪些看起來讓人悲痛、震驚的事情,通常比平常發生的事,要更具有深刻的靈性意義。

像我這生最讓我震驚的事,莫過於2005年9月19日的低血壓中風事件,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我出院之後,居然所有提款卡的密碼等,完全都記不得。可見得我那時受到的驚嚇有多大。

那是中秋節後一天。那,也是處女座滿月的能量。

這讓我不得不離開每天上課的有氧教室,從古老的瑜珈中尋求治癒的力量。

順便一提無關靈性成長的事情,瑜珈真的比有氧的瘦身來得持久有效,我發現,之前上了八九年的階梯有氧,腰圍的脂肪總無法像模特兒般完美,覺得很難消除,腹部總要作仰臥起坐,才能勉強有腹肌可言。

生病後,我發現瑜珈,把這些小地方,例如腰部,很難消除的脂肪,都讓它消失得無影無蹤。而腹肌,更是不求自來。

這完全都是當初我沒預期到的。

滿月既然是靈性能量相當強大的時候,這能量當然可能會粉碎我們對物質層面、某些錯誤的執著。實際情況(外在社會事件、天氣等)就還要看,那是什麼星座的滿月,以及當時天盤的能量、以及那能量對個人命盤的影響而決定。

所以,Misty隨著時間流逝,可能會慢慢看清大我對毀婚的安排。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大我最完美的安排,我們只能學著相信:

「所有的事情,只會在最好的時間,為了更高的目的,以最好,或是我們所不知的方式,發生。」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

轉貼文章的部分內容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