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神巴菲特的命盤

我曾在有錢人的命盤中提到,有錢人的命盤,大致可以歸納出十幾種不同格局,最傳統的就是(土相星座)的星集。這些有星集特質的人,通常很年輕就在他們的專業領域或天賦上嶄露頭角。像股神巴菲特十一歲就買進第一張股票。

如果你看過我在怎樣跟歐林要錢★有錢人的命盤中,解釋了一些有錢人的命盤格局怎麼來的,你當然也就知道,如果這輩子或來生(你如果傻到希望有來生)要有錢的話,至少可以怎麼做。

  靜心冥想,讓你創造真正的財富  

另外,在靈魂占星學有三種這篇文章中,我特別提到:……



東森新聞昨天(2008-10-02 10:09)報導「億萬富豪排行榜處女座最多 巴菲特為代表」中說:

「有錢人最多的星座就是凡事追求完美的『
處女座』!股神巴菲特就是處女座。

根據美國富比世雜誌調查,世界億萬富豪排行榜中有12%都是處女座,其次是牡羊座跟水瓶座各有8%比例,而排名最後的則是巨蟹跟射手座。


在這報導中,也列舉台灣富豪的星座,像郭台銘、王永慶等等,不過,我們都知道,台灣老一輩的人的生日常有很多問題存在:

最常見的晚報戶口,因為古早人孩子生下來,可能養不活,所以就先養一陣子看看,可以再去報戶口。等確定可以活下來時,已經忘了出生日期。

要不就是,把農曆生日當作報戶口的出生時間……,反正各種情況不一而足,我都在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會提到。

而且,命盤中還有宮位、相位等等的問題需要檢視。

我曾在有錢人的命盤中提到,有錢人的命盤,大致可以歸納出十幾種不同格局,最傳統的就是(土相星座)的星集。這些有星集特質的人,通常很年輕就在他們的專業領域或天賦上嶄露頭角。像股神巴菲特十一歲就買進第一張股票。

如果你看過我在怎樣跟歐林要錢★有錢人的命盤中,解釋了一些有錢人的命盤格局怎麼來的,你當然也就知道,如果這輩子或來生(你如果傻到希望有來生)要有錢的話,至少可以怎麼做。

  靜心冥想,讓你創造真正的財富  

另外,在靈魂占星學有三種這篇文章中,我特別提到:

要成為有錢人嗎?

4.每個宮位在靈魂占星學裡的意義,也不一樣。

像我在要賺錢,先看你鼻子大不大這篇文章中,就提到,一般占星學命盤上的第二宮,會說與「錢、消費、價值觀等等」有關。但是歐林等高靈的靈魂占星學會說,跟一個人能帶入多少的氣有關。

所以,一般人問,我這輩子會不會有錢。高靈會說,你要學會問根本的問題:我能帶入多少的氣、多少的光。那才是賺錢的根本。
 

所以,從這裡,你也學到,深度的冥想才能為你帶來真正的財富。

跟高靈要錢,就有錢

讀者每次聽線上版的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雖然這只是正式版的濃縮,只有短短幾分鐘。

像我在變動星座、固定星座 這一生將會轉向心靈之路的人中,就分享了兩位讀者的心得,當然,你們也可以舉一反三,試試看,向幸福天使祈禱金錢,可是這不是究竟之道。

你可能要向幸福天使祈禱說,


我在幸福天使、事業天使、天命天使的引領下

每一刻,都在喜悅的微風中

步上我這一生我所要走的最高道路

創造最豐富的生活


想像你跟隨著幸福天使的光團,走在金色陽光照耀的道路上,你心情充滿感激、喜悅,因為,事情真如你所要求與想像的發生了。

當然,不要忘記先做好一切的規劃,例如你要過的生活的樣子等等。關於詳細的部分,我在課程中已經說過無數次了,你們也可以自行參考致富金鑰冥想CD與練習手冊

  懶人賺錢法:聽致富金鑰冥想CD   

我在[短期發財術]還是躺著聽致富金鑰睡覺最快拉提到,很多人懶得做冥想,就在睡覺時放這個冥想CD來聽,居然也創造了很多奇蹟。

不過,我還是鼓勵你老老實實的坐著,這樣不一定賺的錢會比睡覺聽更多歐。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