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南部地區的課程,謝謝fun提供美輪美奐的場地,

所以,才可能想要開什麼課就開什麼課。

也請大家廣為周知,告訴我

你們想上的課程,原則上南部的課程會排在週日早上到晚上。

我們原則上以每種課程至少10人(課程時數會跟台北……



 

南部地區想上黃老師課程或講座的朋友:
 
因為我偶爾會收到一些朋友詢問,加興老師在台南有安排那些課程? 還有想上某某課程等。
 
目前老師除了2008,12/7的有趣的占星學——發現占星學不一樣的面向 第一階段之外,目前沒有還沒有預計開其他課程。
 
對老師而言,只要時間安排得來,學員人數夠,其實老師是很願意來上課的。

而我和其他人也想上課的人,也都自發地幫老師找場地找學員。
 
剩下,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請想上課的人幫忙:
 
        1.在黃老師部落格上發聲,說自己想上什麼課? 人數最多的就最有可能開得成。
 
        2.幫忙宣傳,找其他想上課的人,到達開課人數,就可以上課了希望大家勇於發聲,有共同的意念
           才越可能成形阿。
 
我最想上的是所有的占星系列的課程


關於南部地區的課程,謝謝fun提供美輪美奐的場地,所以,才可能想要開什麼課就開什麼課。

也請大家廣為周知,告訴我你們想上的課程,原則上南部的課程會排在週日早上到晚上。

我們原則上以每種課程至少10人(課程時數會跟台北一樣,但是由於每次上課時間加長,所以次數會跟台北不一樣),單堂講座24人(如滿月講座/靈魂占星學、二分二至等)。請在下面的留言版留言。

若blog移到新的獨立網址時,人數的統計則新舊blog同時併計。

留言時,請在下方留下你的e-mail,或e-mail到我信箱。

謝謝大家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