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絲是20世紀公認的歌劇女神,他喉輪的能量用在撫慰人心上,可說是前無古人。

卡拉絲在生前最後幾次接受訪問時一再強調:「身為一位歌者,最重要的就是要全心全意為藝術服務、要做藝術最忠心的僕人。」

隨著地球能量的演進,對一般大眾來說,KTV算是間接地幫助人們將太陽神經叢的能量,向上提昇到喉輪的工具之一。


到現在事情都已經經過了快廿年,我還是每每為聲音所能帶來的力量深覺不可思議。

我以前就說過,很難想像這些主持人在來生說話的時候,有多少人聽到他們的聲音,會覺得喜悅、平靜。

應該說,是過去生累積的能量,讓喉嚨(喉輪)的能量,能與頂輪心輪相連結。不過,這也不是人格作的事情,應該說,在冥想中,人格會退位,讓靈魂發揮力量,引導事情的進行。

如果,你過去生的喉輪心輪,或其他脈輪等,都累積了某些特別的能量的話,在這時候,靈魂就會特別利用這些脈輪能量,透過這些脈輪發揮靈魂或大我的影響力。

所以,當你經常靜坐冥想,你靈魂的能量……



Dear 老師:
       
跟老師分享一下,昨天聽了線上版的〈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

原本在放鬆時一直覺得沒辦法不駝背,因為要放鬆呀,可是~後來覺得整個身體一直被往後拉,背好像就直了,真是神奇的感覺^_^a,不過因為覺得背部一直背往後拉,所以很努力的穩住身體,怕直接被拉到躺平了,呵呵~感覺真的好特別喔。

iris

2008年10月29日 上午 12:08來信



這是經過Iris同意發表的來信分享。

我不認識
Iris,但是他的體會,跟1989年底我生平第一次,帶人做冥想,別人的感覺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在
[來信分享]變動星座、固定星座 這一生將會轉向心靈之路的人引用之前黃加興電子報2005年四月在苦難中學會臣服的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說:

…………。

冥想,原來充滿神力

那個冬天,有一次,我跟E共同的朋友Ch,從南部準備考隔年1990年夏天政大跟台大的轉學考,所以計畫到政大跟台大聽課,並且蒐集一些資料,借住我這邊幾個晚上。那時,因為自己租的房子只是單人床,所以,我只能勉為其難地把棉被鋪在地上讓他過夜。

那一陣子,我發現到他寫的字跟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差不多(我說的是實話),憂心忡忡地擔心他考轉學考時,國文可能很難過關。於是試著教他靜心冥想,想像他寫的字已經變得相當成熟,像書法字一樣漂亮。其實,對於一個沒有靜心經驗的人,我只能盡人事了。

於是,在那個寒冷的冬天,我把棉被攤開,我們兩個坐在棉被上,他身上還包著厚厚的毯子。我開始了我這一生第一次對別人做的引導冥想,那時的想法極其簡單,只是想說,讓他學會放鬆、專注地想像自己的字跡已經大大改變。

「好,現在,調整你的坐姿。深呼吸……當你吸氣的時候,……」,練習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他開始像要睡著了一樣,背開始彎了下來,於是,我繼續地說著:「現在,你的脊柱是非常自然地與你的後腦杓連成一直線,現在,你脊柱的能量是非常地通達無礙,自由流暢。」

接著,我看到了他慢慢伸直地背部,坐直了起來,像一開始靜坐的時候一樣。我以為,他是聽到我的聲音後,透過意志力讓身體坐直起來。等到整個冥想結束後,我才知道,當我說完那句話以後,是一股能量很自然地把他的身體撐起來,不是他透過他自己的意志力撐起來的。

當然,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的改變。1990年放春假的時候,我沒有告訴父母親就離開 台北,到Ch住的地方待了幾天,希望轉換個環境,能夠讓我越來越無掛礙地放下對E的思念。(當然,在那個沒有bb call,沒有手機的年代裡,我的突然消失當然驚動了我爸媽,幾天找不到我,他們急忙衝到我住的地方找鎖匠開門,還去報了警)

令人瞠目結舌的改變

那時,我看到那時,我看到Ch桌上的一些筆記,問他這是跟誰借來的筆記,整理得很清楚,字跡也很工整清秀。

Ch說是他自己寫的東西。

這回,換成是我瞠目結舌了。

我不相信,於是我要他當場寫幾個字給我看看……果真是他寫的筆記。

後來我才知道,他回到高雄後,每天真的很認真地做我教給他的冥想。

大概,兩三個星期之後,他們班上的同學跟老師簡直都不相信他的改變,本來跟國小或是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的字跡,在短短的時間內,居然可以寫得像書法字一樣,每一筆一劃、頓點勾撇都交代得清清楚楚。

ch後來政大、台大等學校都讓他如願考上,只是最後他沒選擇念政大韓文,選擇了台大法學院就讀。經過快廿年的時間,他現在已經在高雄的大學教書。

原來,我有帶領人們冥想的能力

這件事情,一直讓我印象深刻。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原來,我除了可以自己練習冥想,我還可以帶領人們冥想。……

 


到現在事情都已經經過了快廿年,我還是每每為聲音所能帶來的力量深覺不可思議。

應該說,是過去生累積的能量,讓喉嚨(喉輪)的能量,能與頂輪心輪相連結。不過,這也不是人格作的事情,應該說,在冥想中,人格會退位,讓靈魂發揮力量,引導事情的進行。

如果,你過去生的喉輪心輪,或其他脈輪等,都累積了某些特別的能量的話,在這時候,靈魂就會特別利用這些脈輪能量,透過這些脈輪發揮靈魂或大我的影響力。

所以,當你經常靜坐冥想,你靈魂的能量就會越來越能夠流入你的脈輪、身體、情緒、心智與你的生活。

尤其我在[留言]放屁!!魏德聖靠卜卦吸金轉運中說過,現在所有人在靈魂演化的層面上,幾乎所有的能量都還是集中在人格、情緒中心的太陽神經叢上面,所以像台灣很多政論性節目、連續劇,越能挑動人們情緒的節目,那怕是假情侶在三角關係中吵架,收視率就越高。

我以前就說過,很難想像這些主持人在來生說話的時候,有多少人聽到他們的聲音,會覺得喜悅、平靜。

如果人們生生世世都停在人格、情緒中心的太陽神經叢上面,或者情愛與性愛糾纏的臍輪、海底輪,那麼,可能就永遠沒法截斷這個輪迴大夢。

所以,第一步就是放鬆你的身體,跟著咖啡姊姊、葉子姊姊做靜心瑜珈,試著把太陽神經叢的能量,向上提昇到你的心輪,讓你的呼吸變得像白雲一樣柔軟、纖細綿長、若有似無,在你做任何冥想新時代咒語之前做這些練習,

這可以讓你更與你靈魂緊密相連,

體會更多、無時無刻不在的平靜與喜悅,

外在的世界,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一刻曾經是安寧的

但是

你仍然可以安住在內在寧靜的中心,

在靈魂的指引下

找著通往解決你問題的道路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或你喜歡的段落)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