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有次早上,周姐去上聲音療法,在冥想中(小朋友,周姐是有練過的,你們不要隨便學他),突然念頭一轉,因為他實在受不了我跟他的關係,彷彿前世有些未了的業,讓他必須跟在我身邊,於是他問他的內在,他想要知道,我跟他前世到底是什麼關係。

在安靜中,浮現兩個人,一個是坐著的喇嘛,一個是站在他身後的小喇嘛……



Dear 加興老師,

老師你最近身體好點嗎 ?

我曾在 2004 年請你做過靈魂諮商,那時跟朋友借了台錄音機,卻怎樣都開不了,呵呵。

之前去上您的二分二至課程,但是我想當時我並沒有準備好,所以每次冥想都睡著了 ^_6

在這邊一定要給您回饋一下,您上課真的講得很好,也講得很多……,但是當時我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也可能是我程度還不到那邊,所以感覺你教很多,而我們卻都沒能接受……,所以,這真的不是您的問題,請您不要因此而覺得挫折。喵喵 ^_^

直到最近,重聽幸福天使的冥想 CD ,有蠻神奇的經驗。

買了那片光碟好幾年了,但是之前因為老師的聲音太迷人了,所以一直是每聽必睡著,從來都沒有清醒地冥想過 ( 老師您不要太傷心,我想應該是時間還未到的緣故吧。哈哈 @_@)

今年從春天開始,心情都不太好。

而某天晚上做了個夢,夢中很像是中古世紀的場景。

身旁的人在說話,他們跟我說話的是法文,並告訴我兩個單字,叫我一定要記住。夢裡面的我就一直反覆念那兩個字,但因為外語不佳,起床後只記得其中簡單的那個單字【 bond 】。後來查來查去,查不到法文的【 bond 】是什麼意思。但是看到英文有契約、約定的意思,這很像我夢中的感覺。

我感覺這夢是有某種意義的,但是完全不知道這個夢的意義是什麼。

而做夢的第二天,就拿出向幸福天使祈禱 CD 來聽。

哇!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名冥想沒有睡著,能全然跟著裡面的話語冥想。

在講到邀請幸福天使之後,就有一種好像整個身體漂浮在空中的感覺。也感覺到和幸福天使擁抱、那種很滿足,從來沒有過的感受……,之後一連兩天,整個人都處在一種很平和的狀態,那種感覺很難用文字語言完整地表達。

再分享一下,最近聆聽向幸福天使祈禱的有趣經驗。

冥想時我發現,對於我的疑問,幸福天使會給我一個靈光一閃的想法或是畫面,讓我知道,原來內在給我的想法和我以為我要的答案是有很大不同的。

第三天,我看到一個畫面,我直覺地好像知道 : ㄟ,幸福天使要讓我的頭皮屑問題解決 ( 因為體質關係,這問題雖不嚴重,但一直有這個困擾 ) 。

後來幾天我發現,好神奇,頭皮屑真的都不見了(比海倫仙度絲還有效 ^_^ ,但是我更希望幸福天使讓我變瘦耶 )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可是好奇怪唷,之後我仍然每天都有聽 CD 做冥想。但都很難進去冥想的狀態了,沒睡著,但是就是進不去。

這種時候是不是要開始做有氧運動?還是隔一段時間再來作冥想呢?

我最近一直在想,原本我們規劃的生命藍圖,會在冥想祈禱之後有所改變,還是它自己本身就會有所改變?

我現在的感覺是,人生經歷的事情,都好像是為了讓生命有不同的方向,讓生命有些改變出現。而好像整個大環境也隨著我們的改變慢慢地在改變。呵呵,真有趣……。

剛好又看到您有課程要開,請問開啟光體的先修課程該向哪裡報名呢?另外,請問開啟光體和光的課程又有些什麼不同 ?

因為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教授光的課程,才想到ㄟ,是不是跟您上的課程是一樣的呀 ? 才看過沒多久,又剛好您要開先修課程的課,那當然是要上您的課呀。 ^_^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兩種好像都和光、愛和指導靈有關。但是,有什麼不同呢?看了網路上其他人所講的,還是一樣莫宰羊。

因為坊間課程一大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謝謝 ^_^

對了,那我補充一下,我在第二次冥想時,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是一個喇嘛穿著紅衣戴著黃帽在靜坐,然後就倒下去,突然後面有個人把這個喇嘛給殺了。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曾經發生的事件,還是說我的內在有什麼問題是以這個畫面呈現給我看。

我雖然是佛教徒,但是平時對於喇嘛一無所知,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畫面出現。後來我還問去過西藏的朋友,朋友說好像是比較高階還是慶典時,喇嘛才會戴帽子,也並不是平常會戴。

可是從我上課老是在睡覺的情形,我想老師你應該很清楚……,我真的是不用功呀。 @_@


Kay


 


這信是跟 kay 詢問光體課程,幾次 e-mail 往來,經過他同意,把與談課程相關的細節刪除,整理而出來的「總結信」。

關於信中詢問開啟光體和光的課程又有些什麼不同的內容,關於這個部分,已經寫了專文回覆,在這裡就不另外贅述。 其中,整個 e-mail 往來最讓我震驚的部分,就是關於最後面喇嘛的畫面。

之前幫忙我的助理,學員口中的「周姐」,是我從開始教課便一直跟在我身邊上課、幫忙,像姊姊的人。

但是我在課堂中每每以他的星盤為例講解時,他總覺得我在嘲笑他。因為他命盤中有一堆星集都落在獅子座,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每每以為他獅子大人大度量,開他玩笑不會怎樣,誰知道,這樣子做竟刺傷了他幼小脆弱的心靈(我後來發現,我不能隨便開有星星在獅子座的人玩笑,他們的心靈深處,其實敏感得很,不是我們看到的獅子樣,而有隻小貓在他們內在。唉,我又來了)。

後來,有次早上,周姐去上聲音療法,在冥想中(小朋友,周姐是有練過的,你們不要隨便學他),突然念頭一轉,因為他實在受不了我跟他的關係,彷彿前世有些未了的業,讓他必須跟在我身邊,於是他問他的內在,他想要知道,我跟他前世到底是什麼關係。

在安靜中,浮現兩個人,一個是坐著的喇嘛,一個是站在他身後的小喇嘛(或師父身邊的侍者)。

不看還好,這一看周姐哭成淚人兒,走回家的路上一路哭,聽說哭了將近一天。

以前雖然有學生一直作夢夢到我,重複做某些類似相似的夢境。在夢中,我的角色都差不多。我也都不以為意,反正就是夢,再怎麼特別,也都只是夢,重要的是,夢的內容告訴我了些什麼,啟示我了些什麼事情、怎麼終結這個輪迴大夢,才是我們要努力的。

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兩個人的冥想畫面居然可以串連在一起。

Kay 來上課的時候,根本周姐已經沒有幫忙課程的事情,所以他們不會認識,周姐也不是那種會到處講自己冥想的人,我也不曾在課堂上說過周姐的這個冥想。

這就是為什麼高靈希望你不要輕忽你所有練習中,那些一閃而過的念頭、畫面,也要養成習慣記錄、觀察你的冥想你們冥想(或夢中)的畫面,那些對你一時之間無法解釋的畫面,當你記錄下來,也許就像 kay 一樣,當他一跟我分享,才知道另外一個人也在四五年前曾經在冥想中看過類似的畫面。

他沒記錄、以為這畫面不是很重要的話,沒跟我分享的話,這些就永遠石沈大海,他也就不知道原來不用功也可以有這麼多體會。

所以你在致富金鑰練習手冊中,才會看見我不厭其煩地學習高靈提醒你冥想中的注意事項。

西藏喇嘛都要學習占星學,據傳占星學是文殊菩薩教給世人,如果你看過電影 [ 喜馬拉雅山 ] 紀錄片的喇嘛出門、甚至死亡的時間都要看占星來決定,在片中,他們是如此地與自然合流,因為片中的喇嘛說人要走的話,要挑時間是為了順應天時,絕不能干擾到宇宙中最和諧的運作。

也許 kay 畫面中的喇嘛,知道自己要走了,所以,特別戴上帽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