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最偷懶的一篇,這是學生轉寄給我的(難得收到轉寄的信,表示還有一個人不是因為要問我命盤,而記得我,真是感動。不過,請不要再寄到kul的信箱拉)。

廢話不多說,請快去更改設定吧(修改原來信件中花花綠綠的原始碼,真花時間)……



有讀者dorachen轉寄中華電信的網頁來提醒說,5分鐘1.5元並不是最省錢的。


經過我的計算,發現確實如此。請見中華電信官方網站費率表

上網型                                  1分鐘   0.27元
基本型  B方案                     1分鐘   0.32元
基本型  C方案                     1分鐘   0.30元

所以,還是上網型最便宜。

就像是我在我的伴侶比老闆GY?(不是gay歐)‧google占星大學開學了你變動星座的特質有多強烈?說的,

現在一般人「在網路上隨便找到一篇自稱是通靈文章,就如獲至寶。以為那些談光與愛、希望的東西,就是所謂的New Age(如果你仔細檢視這些文章,除了談愛、光明、人類的未來,附帶談點占星,幾乎你看了一百篇跟看一篇,都一樣)。」

大家都被這些網路上的訊息搞得團團轉,我才轉貼這麼一次的文章,馬上就出包。

所以,不用想你們每天看的網路訊息,不知道有問題的又有多少。

所以下面的方案要怎麼選擇,你應該知道了(千萬不要照著下面的數字按歐)。





中華電信電話費降價內有設定方法!

上次是三分鐘1.6元,這次又少0.1元,又降價了!費率又改了!

大家快做更改哦!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改成『5分鐘1 .5元』,但是中華電信真機車,每次都不公佈,還要自己去公佈欄看,收到這封後大家趕快打語音電話做更改吧,

每支室內電話的原本預設為3分鐘1.6元設定後將改成5分鐘1.5元

說實在,差粉多!如何修改設定

1.拿起家裡的室內電話撥打 1200,進入語音系統

2.然後按1,選擇「室內電話費率選擇」

3.再按1「設定室內電話選擇」

4.接下來語音系統會報出你家的電話號碼,正確按1   (我試過,好像沒有說我的號碼,加興註)

5.接下來按2「選擇基本型」

6.再來按3,系統會提示「選擇C方案,每5分鐘1.5元」再按1後就完成

7.最後恭喜你囉!修改完成,從下個月1號起開始使用新方案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