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歲女童算命,料事如神,可是……文章發表後,大家最關心或寫信回應的事情,我大致歸納如下:



1.fun問:「能不能改變命運?扭轉劣勢?如果能量追隨隨思想,那麼選擇以光明/正向的能量去做,雖不是順勢而行,應該不是全然的沒有希望吧?



逆勢而行,也是可能達到目的。只是要更努力,付出更多??是嗎?」



有的人主題之旅集中焦點在感情上,注定一次又一次地吸引到劈腿、背叛與不忠的對象(就像我在名模的轉世故事中的圖說)。



有人的主題之旅終其一生追逐錢財,可是始終沒法追到錢,就這樣鬱鬱以終。 有人的主題是奢華之旅,所以他一輩子可能一出生,就吃好的、穿好的。



有人的主題可能像我這樣,必須一直回答人們的問題,直到我生命……







 




九歲女童算命,料事如神,可是……文章發表後,大家最關心或寫信回應的事情,我大致歸納如下:



一、為能不能改變命運?其中以fun的信為代表









 



是能不能改變命運?扭轉劣勢?能量隨思想而走,那麼選擇以光明/正向的能量去做不是順勢而行的事,應該不是全然的沒有希望吧?



逆勢而行?也是可能達到目的,只是要更努力,付出更多??







第一      我們都忘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命盤是你的地球之旅的藍圖。



我在之前的電子報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人們這個觀念。不過一般人可能只是看看,完全沒有細想其中的深意。



既然是藍圖,主題之旅一定會有。



有的人主題之旅集中焦點在感情上,注定一次又一次地吸引到劈腿、背叛與不忠的對象(就像我在名模的轉世故事中的圖說)。



有人的主題之旅終其一生追逐錢財,可是始終沒法追到錢,就這樣鬱鬱以終。


有人的主題是奢華之旅,所以他一輩子可能一出生,就吃好的、穿好的。投資什麼賺什麼,有很多好朋友,也長的帥氣漂亮美艷。



有人的主題可能像我這樣,必須一直回答人們的問題,直到我生命結束(因為人們都不願意學習,反正不用錢,問一下就好。這樣他們可能會延長他們地球之旅的時間,這樣想想,我真是害了他們)。



你覺得像上面的主題之旅中,你,如果是你的靈魂,會選擇哪一種?想一想,一分鐘以後,再看我的答案(答案在非常非常非常下面)。



































































































































































 


 


 


 


 


 


 


 


 


 


 


 


 


 


 


 


 


 


 


 


 


 


 


 


 


 


 


你以為是奢華之旅嗎?那都是過去生的業力,就是你的資糧、積分夠了,才能有福報享受。你以為福報夠是好事嗎?



你為什麼這一輩子要為錢那麼辛苦地工作?每次投資都血本無歸?為什麼每次的感情都很慘?為什麼你的感情對象,愛的都是別人?為什麼你只能跟業因伴侶或人格伴侶結婚,始終沒辦法跟一個靈魂伴侶在一起?



你當然可以說,這都是跟過去生有關。這誰都會回答,尤其在人手一本業力占星學之後。



但是,你可曾想過,其中的深意。



高靈賽斯(Seth)在他的書中,說過他自己的幾次轉世,一世是荒淫的主教。一世是帶著幾個拖油瓶的孩子、孩子的父親是誰都不知道,過著到處流浪的日子。他在那一世中,每天早上醒來,就覺得非常感謝,因為他沒在流浪的夜裡死去。



沈睡中的先知艾德嘉‧凱西在20世紀回答問題的前兩世,是濫用權利的埃及祭司。在20世紀之前的一世,因為在沙漠中又累又渴,所以,讓他在那個困境發展出靈魂出體的能力,兩世加起來的業力,導致他這一生中有特別能力來服務人們。


如果,這是你的藍圖,那有什麼必要修改他呢?



人們之所以要改變命運,無非是沒辦法認知到:你的藍圖(命運),是你與你靈魂在更高意識裡所計畫的。你的靈魂當然不會為你安排沒有挑戰的環境,因為,那這樣你永遠沒法成長。



人們認為遭遇不幸,是令人害怕的一件事。



可是,你如果讀過《金剛經》,就會知道,佛陀在許多世裡,遭肢解、殺害,而依然「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也就是說,他在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內心依然平靜,因為他已經知道,眼前的這一切都只是假象、都只是一場夢境罷了。


所以,有什麼必要逃避呢?


因為所有的不幸,都是在提醒你兩件事情:



        (一)、你能否在這些事件中,了解你其實身處夢境?



        (二)、你能否在這些事件中,依然平靜地看待與接受一切。



        (三)、你能否能不因為「厭離」,而結束這個夢境。



如果你是因為受不了目前的痛苦,不管是肉體、情緒或心理,而想永遠不再輪迴,對不起,你的靈魂會說,你還需要學會平靜地看待這一切,清楚地知道,你是在作夢。才能從這個夢境大學畢業。


第二,就像是我在名模的轉世故事中說的,你想要「逆勢而行」的欲望,是你人格的欲望,還是你靈魂的欲望?



那是你靈魂要走的路嗎?如果是,這一條路走起來,即使累人,你也會甘之如飴。如果是人格的想法,你可能就會有著許多情緒、不確定感。


靈魂應該不會要你去北極種椰子樹,或是努力地在沙漠中賣出雨傘吧?除非他認為你的確有能力作這樣劃時代的事情。


我在【師資育成班】2008歐林[開啟光體]第一階段課程 中,會教導你更深入地認識,怎樣區別靈魂與人格的欲望與目標。


第三,你是否準備好,要把你這一生當成最後一生?如果是,那你會認為,目前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眼睛看的到的事物,都是假象,那麼究竟什麼是真實的呢?想想看。


我們之後會在你可以避開大運不好的時間嗎?(中)說,高靈對一般人教導怎樣度過危機的咒語、遇到危機的年分等等。


相關閱讀


與靈魂伴侶、業因伴侶、人格伴侶相關主題

[冥想課程]吸引你的靈魂伴侶

[2008真愛占星學]高靈眼中,靈魂伴侶的命盤看起來是

我們真的是一對戀人嗎???

[分享]你的關係是受到老天祝福的嗎?與某個關係‧孽緣

【歐林】為什麼2008年與靈魂之愛的開展有關?

[預言]你跟你的另一半會在一起多久?

[來信分享]爸爸,請你也保重(其實,全家都希望永遠不要再看到你...

[短期發財術]還是躺著聽致富金鑰睡覺最快拉


 


2.也有人說,「可能是你諮商收費太高,又沒有將諮商費用捐出,只跟別人說哪一年不要做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你自己沒有行善佈施,也沒叫前來諮商的人要行善、佈施,所以有此報應。」



3.大運不好,會發生哪些事這篇文章中,讀者why提問說:



「根據宇宙的吸引法則,身邊所有的事都是自己吸引來的......老師是在靈性這塊領域無疑已是先軀,照道理應該不會遇到諸如此類的爛事才是,還是我對這 塊領域有所誤解呢?



但我真的感到很疑惑,當我們在靜心,當我們在修行,那是一種喜悅的修道之路,內心充滿了快樂,所以應該會吸引到美 好的事物來到我們身邊,不是嗎?



我想知道答案所以提問……



對於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