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上過[神秘學院]大易神算的人,反映說,我的卜卦初級班對他們來說,好像小學生在上研究所課程。

所以,今天(oct 2 2008)決定把指導裝卦講座,改為大易神算初級課程,只有一堂課兩小時。所以,只要你有手(或腳)可以搖龜殼,就可以來上。

指導裝卦講座(初級課程)★隨喜卜卦學員名單底下有人留言想假日上課,因為我假日目前都有課,要到12月才結束假日的課,這課程我希望最慢能11月上,因為,我十二月以後會開的大易神算進階課程,而進階課程需要有指導裝卦講座的基礎。

所以,最新的決定是,2008年原本預計兩次週二的指導裝卦講座(初級課程)講座,改成只有一次的假日課程。

但是因為我假日下午已經有課,所以目前合適的時間為,只能排在11am~1pm。

至於想深入學習的人,可以上[神秘學院]大易神算,當然,這其中包含對五行、易理的瞭解等等。所以,這課程更名為[神秘學院]大易神算進階課程

關於詳細……


宇宙資料庫的守護者,請指引我靈魂最光明的道路



由於搬家之後,來電要求卜卦的人日增,有些是之前其他課程的學生,有些是我這邊或其他人轉介的親友。

由於我的時間真的很有限,光靠自己一個人,房子從搬家後,到現在幾乎都沒整理到什麼,已經快一個月了,心裡實在很急。但是卜卦電話又一直進來,沒能馬上卜卦給答案,他們就會每半個小時一通電話來問。

幫這些人卜卦又沒收費,他們實在沒必要趕成這樣,一直奪命連環call、msn上一直敲,一通電話來就要馬上解決他們的問題,好像我每天都閒閒在家沒事做一樣,只要stand by幫他們卜卦就好一樣。

每個人都是很急著做決定,讓我的壓力真的大到極點。尤其是,有些問題又不是卜一卦就能解決。有時需要就很多可能性一一探問。

上過大易神算的人就知道,卜卦需要禮請相關高靈與神明,這不是一兩分鐘就能完成的事情。裝完卦之後,真正的工程才要開始。非常費時費神。

所以,今天(Aug 12,2008)晚上,我的決定如下:

今後要找我卜卦者,請於下面四者擇一:

1.DVD課程讓你學習卜卦,或來上大易神算

2.
交由學生處理,給大易神算班學生的紅包由學生自訂或隨喜(請事先詢問每個學生是隨喜還是有一定
    的費用)。
   
    如果有大易神算班學生願意增加練習機會的,請
email給我。我會把你的email放在blog,想要問問題
    的人請自行聯繫。


   
唯一的條件是隨喜卜問者,須將事情發展結果回饋給幫你卜卦的學員。

   
卜卦者,需將自己與卜問者的
           ⊙國農曆生日
          
詳細問題
          
住址
          
聯絡方式
          
e-mail給你所選擇詢問的學生。

   
例如要到A公司上班發展如何,就要將A公司的地址、名字給我學生,我學生會檢視你的問題,幫你
    修改問問題的方式。

    例如與
B的戀情,就要至少給B的手機、blog網址、網路照片或相簿、或生日等相關資料,資料越詳
    盡,高靈的回答會越精確。


   
從今天起,我很難跟你收費的人(因為,對認識的學生或親友等,我實在很難開口收紅包,當然,我
    知道你也不會給拉,哈),我會將你轉介給我學生。


   
學生只負責解卦,不擔任教導之責。所以請不要為難學生,問他為什麼卜出來的結果為什麼會這樣
   
會那樣。如果要改變卜卦結果,可以先練習改變你問題的相關冥想一陣子後(例如吸引所求吸引
    靈魂伴侶等等),再來問問題。


   
同一個問題,盡量不要在一天或十天之內重複詢問,哪怕你問過塔羅牌之後,幾個小時之後又來問
    卜卦。若真要問,也最好換個方式問。

    也請不要催促卜卦學員立刻幫你解答。因為,他們一樣需要靜心、請神的過程,這個過程比較耗費時
    間。


     可以求助的卜卦學員e-mail(名單隨時會有變化):
     
    
blog女王Alice (研究課程學員)   E-mail   blog

     葉子姊姊Bless (研究課程學員)   e-mail 

     咖啡姊姊Kate(研究課程學員)     e-mail

     ⊙念設計碩士班的美眉(研究課程學員)   e-mail

    
Willard    e-mail    高180cm,玉樹臨風的大帥哥(進階學員)

     ⊙美代子   e-mail(進階學員)


3.
自己卜卦準確度會更高,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真正的問題是什麼。你可以跟我們購買龜殼、八卦錢,
    自己記錄卜卦結果,然後再請學生分析。


   
我們每雙月的第二個週二晚,會請由我與學生為買龜殼、八卦錢的人,舉行指導如何祈請神明高靈、
    記錄自己卜卦結果的講座。

    只要有手的人,連小朋友都可以練習裝卦。至於,卜卦的結果可以請
大易神算班學員為你分析。

                                    下半年指導裝卦講座(大易神算初級課程)                                   

 

      時間:11/9(週日)   11am~1pm
              
             (這是單堂講座,只有兩個多小時。
               給有卜卦需求,但是目前還不想深入學習的人,見上面
3.自己卜卦
 
     地點:八德路教室

    
費用:
11/3前1600元(含龜殼、八卦錢、講義 一份,神秘卜卦袋一個、講座費用。不分售。
                     龜殼為玻璃纖維材質,大小約為
9×3×6,八卦錢三枚,
神秘卜卦袋讓你走到哪裡都
                     能卜卦),郵寄另需費用
70元。或可至八德路教室自取。

                     因需事先統計龜殼等用具,故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請自備廿六孔的活頁筆記簿。

       購買方式:匯款請於11/3前匯入   

            
1)郵政劃撥 18824994 黃加興
            
2)郵局存簿儲金  000270 3 095266 8  黃加興
            
3)第一銀行  木柵分行  167 501 112748 黃加興

     匯款
收據請傳真  02 22307013,或emailkavix.kako@gmail.com
                   請註明購買人姓名、聯絡方式、寄送地址、
email、以及購買數量。

    
需滿6人開課,事先報名,並於一週前完成繳費。

      未達6人則延至下一次的時間,教材會分別寄上。



4.指名由我卜卦的話,收費請見這裡,限非急件。於靈魂占星諮商中,所做卜卦,不另計費(因為靈魂占星諮商是以小時計算)。

所以,請大易神算班學員,想要提昇自己功力者,請將你的暱稱與e-mail寄來給我




之後我會將這篇的連結,放在右方課程與諮商欄位,方便有問題的人求助。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