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這一輩子最大的問題,就在結婚之後的家庭與婚姻。這多少跟過去生的業有關,是不可逆轉的情況。

他非常想要自由,可是她先生不放人。所以,後來他只能自己住在他的工作室裡,沒人知道他住在工作室裡,連她先生也不知道。因為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為了自由,後來這幾年他幾乎不與先生往來,可是孩子還在先生那邊。他也放不下孩子。

他最想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自由之身,先生肯簽下離婚協議書。

結束的時候,我從他那裡收到一個超大的紅包。原來卦中說的妻財,是指這個完全沒有想像到的大紅包。

之後,我學姐一整晚,就像一個好奇的小女孩一直問:……



2008年五月,我那閒閒的雙魚座學姐,又打電話來,要我去跟某個靈媒見面。

雙魚座學姐因為是在公立知名高中(前三志願的,我也是那學校畢業)任教,錢多到沒地方花,時間也超多,因為不是導師,所以,所有你能想像得到的新時代課程,他幾乎無役不與,無課不上,無命不算。

他就像一般女孩子,有什麼好康的,絕對就要拉著朋友一起品嚐。

這次,和平東路上的靈媒他已經跟我提了很多次,雙魚座學姐認為他應該可以幫助我的身體盡快復原。可是我實在興趣缺缺。

一是因為,我覺得我這學姐人是很好,可是有些盲目。沒辦法,雙魚座,往往感性勝過理智。

二是因為,他約我的時間是他下班之後,那時間我都要準備去上瑜珈課。要我犧牲上瑜珈的時間,去一個不認識的人那邊,好像有些冒險。

三是,看靈媒的費用跟我諮商的費用一樣,這並不在我的預期之內。而且那時我已經準備搬家,所以要省點。

最後,他以他幫我出錢,誘惑我去。沒辦法,就去看看吧。反正就過個懷恩隧道,在家附近而已。

看靈媒,妻財持世?

去之前,我照例卜卦問問此行安全嗎,這安全倒不是問交通問題,而是這個靈媒正不正派的問題。結果卦象顯示妻財持世,而且旺相。我想說,奇怪了,難道是指我學姐幫我出錢,指我賺到了的事情嗎?反正,就先去看看吧。

這女孩子大我兩歲,很new age的穿著,有點像齊豫(一個我們那年代的歌手,歌手齊秦的姊姊)波西米亞的打扮與髮型。

我看到他,就知道他是屬於那種直覺與感應強的人,並不是像我學姐說的靈媒,事實也證明,他並不是與高靈溝通。

反正我學姐在旁邊好奇地問了一堆我的事,反正他所說的事情我也無從印證,都是未來的可能性。

結果到後來,聊一聊的情況完全逆轉過來,變成他請我學姐迴避,我單獨跟他兩個人談。

他跟我說他婚姻的事情,我心算了他的命盤。

結果發現他的命盤非常乾淨,表示心地非常單純,可是,這一輩子最大的問題,就在結婚之後的家庭與婚姻。這多少跟過去生的業有關,是不可逆轉的情況。

他非常想要自由,可是她先生不放人。所以,後來他只能自己住在他的工作室裡,沒人知道他住在工作室裡,連她先生也不知道。因為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為了自由,後來這幾年他幾乎不與先生往來,可是孩子還在先生那邊。他也放不下孩子。

他最想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自由之身,先生肯簽下離婚協議書。

結束的時候,我從他那裡收到一個超大的紅包。原來卦中說的妻財是指這個完全沒有想像到的大紅包。

之後,我學姐一整晚,就像一個好奇的小女孩一直問:「他到底問了你什麼?怎麼那麼久?他還給你紅包,他連今天我要給的費用都不收了,他到底問了你什麼?他不是會通靈嗎,他還有什麼事情好問你的呢?」

我這個學姐,非常崇拜這個靈媒,羨慕他家庭幸福,又飄逸得像仙子、覺得他又會通靈,擁有這麼多人夢想的條件,他一直沒法理解,他為什麼會問我問題。(待續)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或你喜歡的段落)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