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之前我的風水老師傅有個例子,不過跟虎邊比較沒關係。是一對結婚多年,卻始終不能受孕的夫妻,去找我的風水老師傅,問是不是風水問題導致不孕,後來先卜卦,原來只是一個尖形金屬物壓在他家的某個方位上,導致不孕。


那東西結果他們找了出來,那是……






一桶水放置得宜的話,會如蓮花綻放
讓人心安神定



為了不希望自己重蹈覆轍,住到不好的房子,所以搬家前(2008年7月),大概針對目前要承租的這房子從三、四月就開始卜卦評估,這房子究竟可不可以住。

大致來說,還算中上。只是兩年後,大約是明年年中(2009年)到後年(2010年)要注意官鬼被沖動的情況。

接近七月時候,我發現不管問什麼事情,卦中都呈現農曆七八月會花錢很多(這當然與占星學的命盤相呼應)。我想說,搬家當然要花很多錢,除了搬家公司的支出之外,雜七雜八的開支當然不能避免,心裡既然都有準備,也就不太以為意。

搬家前一晚,一年365天、天天穿的涼鞋突然在子時走一走,就變成開口笑,這當然又要花錢。搬家當天,我媽居然煮飯,讓整個鍋子卡在電鍋裡,怎麼拿都拿不出來,最後請學生去跟鐵工廠借刀剪來,想當然爾,電鍋也報銷了。

這些都是進入一個新的能量時,舊的能量必得脫落的象徵。


     龍怕臭,虎怕動       


當然,搬來之後發現自己每天都在花錢,請水電工來換管線什麼的,就要一萬多,要換鎖、裝窗簾……這樣下去,我哪有這麼多一萬多可以天天支出呢?

心裡覺得不妙,於是再問這房子對我的影響:結果合成強大父母局,強大父母局當然適合居住,可是生兄弟爻,劫財之力更強。

我心中暗想,怎麼夏天之前卜這房子都ok,為什麼來這裡以後會越來越花錢呢?

我想說我都沒有動什麼太多的格局什麼的,唯一就是在頂樓的門口的虎邊,水電師傅那時建議我最好加裝馬達,這樣六樓出水才會有力。

可是「龍怕臭,虎怕動」,這是在門口的白虎邊,有個馬達天天轉不停這樣好嗎?

我還在遲疑,水電師傅就說他回去拿新馬達來裝,天阿,「我.……我……」不待我回覆,積極的水電師傅已經下樓回去拿馬達。

我想說,唯一比較大的改變會影響風水格局的,應該只有這個在虎邊的馬達。
 
一桶水讓你化煞賺錢招桃花?


如果這馬達是一個劫財的煞氣的話,那又不能移開或停用,只能卜卦問說:「前一卦中,示現強大三合父母局,來生兄弟,請問是不是由6F門口白虎方的馬達引起,如果是,用一桶水化解煞氣可否。」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這樣新卦中就現雙妻財,不見兄弟於本卦。

「水以衰為旺」,如果至一桶水在煞方、衰方,不僅可以化煞,還可以「化煞為權」「化煞為財」。

像房子白虎邊(右邊,以人在屋內向外看)有高大樓房、動不停止的東西,都以煞氣論。

所以你睡覺的床鋪、辦公桌也是一樣。有煞氣自然一些問題:如人事、錢財、感情、子女的問題也就不少。


      卦超越風水派別,直點問題      


我還記得之前我的風水老師傅有個例子,不過跟虎邊比較沒關係。是一對結婚多年,卻始終不能受孕的夫妻,去找我的風水老師傅,問是不是風水問題導致不孕,後來先卜卦,原來只是一個尖形金屬物壓在他家的某個方位上,導致不孕。

那東西結果他們找了出來,那是去巴黎時買的巴黎鐵塔,他們後來收起來,沒擺出來,已經忘了有這東西的存在,結果拿掉以後,女方三個月內就懷孕了。

 所以,卦本身就可以告訴你哪邊的風水需要調整。如果有些東西實在像我的馬達一樣不能移動的話(如房子、房間面對壁刀等等),那就可以卜卦問說,在煞氣、衰方上放一桶水可不可以化煞。

只是要注意,一桶水必須用藍色水桶或金屬水桶裝,不能種植物,裡面可以放水晶。這樣,那桶水至少可以讓你少花些錢、收入比之前多些。當然,意外的話,還可以讓你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