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21,2008晚上的火相大三角


如果從占星的角度,我會注意到這些與外國人事物相關的事情,都幾乎在Aug 20,2008以密集的方式發生。看起來完全是巧合,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類似的巧合聚在一起?(而在這的前一天,我剛好寫了水星(9):為理想堅持不懈的水星射手,射手座是與國外、遠方、心靈宗教相關的星座)

從命盤上看,應該是Aug 21,2008  10:49pm才會發生,那時才有所謂的火相大三角,Aug 20,2008的天盤並沒有火相大三角,那事情為什麼會密集的發生呢?

你不妨……



我平常幾乎每天都會看占星盤,關於當天或當月的能量,心裡有個大概的底。知道什麼時間能做什麼,什麼時間要避免做什麼。什麼時候會有哪些國家大事、社會事件發生,當作遊戲去練習預測。

雖然有人說我迷信,但是,我相信要把占星學得很深入,這是不可或缺的態度。孔子說:「入太廟,每事問」我則是,只要有人跟我說話,我一定問他生日、工作、父親職業來立刻定盤。

就像是我學針灸、瑜珈,看那時八十多歲的周左宇老師也都是不管到哪裡,都帶著針,隨時準備幫人扎針。

而我在看真正要練好瑜珈的人,也是在生活中每個細節都在思考著,怎樣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更清淨、放鬆,心靈更平靜。

但是,從搬家前後,就忙到不行,讓我看天盤的時間變少,名符其實的不知「今夕是何夕」。

2008年八月20日,我還在想著要不要去上瑜珈,因為房子還是一團亂,每天光是忙blog的事情、回信、回留言、包裝寄書、去郵局等等就夠忙的了,都只能凌晨五六點睡覺,十一二點起床。我真想讓我的房子變得井然有序。

想想,還是去上瑜珈吧,上完之後到加州繼續做重量。

上了一個半鐘頭的瑜珈之後,洗完澡,已經晚上10點多了。接著下來是到隔壁的加州做重量,今天重量的主題是手臂。

幾部器材輪流跑下來,ㄟ,奇怪,怎麼突然瞄到一個人,好像是ken,不可能阿,他在LA,應該不可能出現在台灣。況且我們已經15年沒見面了。

待我要再度回頭確認時,那人早已不見蹤影。心想,那就算了吧。


    舊友闊別15年,欷噓話當年    


等我準備回到另一個free weight區時,赫然發現剛剛那人坐在一部器材上對我微笑。

天阿,真的是ken。要不是周圍人這麼多,我一定抱著他又跳又叫的,15年,整整15年了,沒想到我們還會再見面。

算起來,ken算是我的貴人或恩人。

以前,我1993第一次出國,就是以他的房子為基地,來往於美國各大城市:去美國SF的Bay Aera上歐林的開啟光體教師課程、去優勝美地山區的S. N. Goenka內觀中心閉關靜心12天、去亞利桑納州sedona這個New Ages必訪的能量城市、去LA著名的新時代書店菩提樹買書看書,我還記得那天剛好遇到他們的同志大遊行,黃昏時,從菩提樹書店出來,走到街上滿滿的人,全部都是光著上身的高壯猛男,對我這個閉俗的台灣小孩來說,真是大開眼界等等。

那時,ken在LA教書,他台北的家就離我指南路屋頂的租屋處不遠,我第一次出國、又是自己一個人,人生地不熟,加上能省則省,剛畢業沒多久,在佛文雜誌工作才每個月六七千元,還要付房租,還要買新時代課程教材、以及準備出國上課的錢,自然就借住ken租的房子。

那時ken跟一個美國老太太Elma分租房間,我睡客廳。

第一次看到而且住在家家戶戶有泳池、前院、廣大的後院房子,即使睡客廳也非常舒服。附近還有一個很大的運動公園。那時常覺得,住在美國真的是沒什麼壓力。

Elma與幾個亞洲房客、以及他們的朋友、女朋友看來都相處得相當好。就像是一家人。

可惜,這次聽ken說,Elma已經在10年前衰老過世。Ken也自己買了房子,媽媽也過去跟他住。ken說,我們共同的朋友peter,跟我同校念外文的,居然當了外交官。

世事的變化真是大阿。


    為學習占星,遠度重洋   


11點多跟ken暫時告別,回到住處,收到一封香港的C小姐來信。想到台北跟我一對一上占星的課程。一對一,這可不是一個小數字。對我、對他而言都是。

我建議他先來上有趣的占星學Solar Fire靈魂占星軟體教學課一些小課程,不急著把所有課程全部學完。至少經由實際課程,他對我有些基本認識比較好些。

當然我也盡量想辦法,看怎樣減輕他的學費上的負擔。如果有另一個人想跟他一起上,那他的負擔就可以減輕很多。

他是預計以9am~5pm的方式每天密集上課。

我妹妹也在同時間回台灣了。


   這些事情,透露了什麼流年上的玄機   




如果從占星的角度,我會注意到這些與外國人事物相關的事情,都幾乎在Aug 20,2008以密集的方式發生。看起來完全是巧合,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類似的巧合聚在一起?(而在這的前一天,我剛好寫了水星(9):為理想堅持不懈的水星射手,射手座是與國外、遠方、心靈宗教相關的星座)

從命盤上看,應該是Aug 21,2008  10:49pm才會發生,那時才有所謂的火相大三角,Aug 20,2008的天盤並沒有火相大三角,那事情為什麼會密集的發生呢?

你不妨從我提供的角度仔細想想。

你也可以參加9/20 2008流年‧擇日大師班,在其中你會學到許多有趣的故事與經驗。這個班開放給沒上過有趣的占星學,但是有基礎占星概念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