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照李居明看,台股從8月8日後真的就從此平步青雲、一路長紅嗎?



可是從占星命盤上看,完全沒有這種跡象阿。我真的不知道誰說的比較準。我當然是希望我的預測是準的。不然那些大戶可就會把我罵死。

天運如此,那台股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景氣?

下面是我建議的幾個心法:



我在股市跌跌不休為何因?★八月運勢提到,股市跌跌不休,跟誰上台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概是2002年左右,我一個雙魚座女朋友,有一次不知道聊到什麼,我從來也沒說我票投給誰,他居然就開始罵起我來,說:「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渣,票投給陳水扁,害我股票都被套牢。」

一直罵,好像我該去自殺以謝罪。從那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知道我票投給誰。

直到我生病後,他翻譯了幾本塔羅牌的書(聽說在台灣被譽為塔羅牌教科書),才在朋友的牽線下,又聯絡上。

我永遠記得他的憤怒。


    8月8日之後大翻盤    


那時大家都以為換人做,股市就會一片大好。結果,今天的新聞(Sep 3 2008)說,股市已經跌到了6600。

之前8月8日,好像爆量大漲,所有的人都認為香港李居明說8月8日後,台股就一路長紅會成真(其實,李居明是誰我都不知道,是一堆玩股票的人一天到晚問我,誰說會漲會跌,我才知道,他是香港一個老師)。

我只是想,照八字看,台股從8月8日後真的就從此平步青雲、一路長紅嗎?

可是從占星命盤上看,完全沒有這種跡象阿。我真的不知道誰說的比較準。我當然是希望我的預測是準的。不然那些大戶可就會把我罵死(沒跟人家收費,就算罵也還好)。

天運如此,那台股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景氣?

下面是我建議的幾個心法:                         

1.從占星學上看,現在還是在盤整的階段。

2.九月大盤傳統產業有生機,但是在目前的大環境之下,人們還是會小看金融、水泥、鋼鐵等類股。

3.景氣約在十月下旬。

4.沒有聽致富金鑰冥想習慣的人,或不知道自己占星命盤的人,建議你隨喜卜卦。看看你每個月或未來
   半年是否有財運。
  
   有財運的時候做投資,會怎麼投資都賺錢。沒財運時,做什麼投資都賠錢。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雖然文章寫得很爛,但是我都有努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