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威爾特郡Wiltshire ,有一個小村莊,名字就叫做LOVER

對靈界而言,我們的世界是虛妄不實的,這只是我們所共同投射的一個夢境,我們都很少意識到,我們是在做夢。只有當我們處在困苦煎熬時,我們才會希望我們是在做夢。

事實上,我們真的是在做夢。只是,我們的教育並沒有教導我們,我們是活在夢境中。如果,真能這樣,我想整個世界,就不用經歷那麼多的磨難,與爭奪。

用頭腦的想像,總是充滿恐懼、擔心。

用心想像,用愛與感情想像、靜坐冥想時,你會自然地放鬆、沈浸在永恆、無盡宇宙至愛的大海中,受到愛的力量所守護的感覺。

因為,這時你的心會回到靈魂的層面,所謂……



9/23靈魂伴侶上課冥想主題更加了解你的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上課心得:這是一個可以把懶惰蟲變成「愛自己」
的美麗蝴蝶的課程 

 

我看到的畫面不多,但是在冥想中,當高靈歐林問說:「你潛在的靈魂伴侶,他的健康如何?」
 

這時,我的內在有種感覺說:「很不好,沒有活力。」我嚇了一跳!這不就是在說我自己嗎?(汗~

  

當下的念頭是:之前一直拖著沒去上的瑜珈課,要趕快去上!因為我也不喜歡不健康、沒有活力的自己。所以有人說:若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如何要求別人喜歡你呢? 

 

我覺得上靈魂伴侶的冥想課程,讓我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我發現,在某種程度上,靈魂伴侶也反映出了自己當時的狀況。

所以這個課程讓我的收穫蠻大的,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_^ 

 

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中自己變的比較認真,我承認過去的我很散漫,(現在依舊是個懶人,但比上課之前認真勤勞多了,至少我有努力做冥想。^ o ^
 

既然體認到靈魂伴侶和自己的關係,就會希望把自己,趕快變成讓自己都很愛的自己。(嗯~這唸起來有點繞舌)在不知不覺中就努力起來了,這可是當初報名時料想不到的意外收穫。 

 

 

                                    學生兼忠實讀者蠟筆小星星敬上^_^ 


以前我在黃加興靈魂占星電子報中,就談過了很多吸引靈魂伴侶的基本概念:諸如

嫁入豪門必殺技

◇ 你要吸引的靈魂伴侶的靈魂年紀是多大 ◇


◇ 如何加速吸引靈魂伴侶到來 ◇

泰國來的五芒星與靈魂伴侶◆你命盤的行星也有這樣的度數嗎

你結婚的對象會是你現在認識的人嗎?

他最好當gay,要不然這生就毀了!

有媽媽味道的月亮巨蟹◆什麼?唐立淇、星星王子都離過婚?Part II

我的一號靈魂伴侶◆情愛排山倒海而來的天秤上昇

認識靈魂伴侶◆怎樣邀請天使

黃大仙與月下老人(中)◆為愛走天涯的地理占星學(下)

當然,文章寫太多了,這只是我依照標題找出來的,其他還有很多關於靈魂伴侶的概念,都在電子報中,或是blog裡,在這篇心得裡,我想跟大家提的就是:

「信賴你在冥想中所看到、感覺到的一切。你或許會以為這些都是你的想像,但是你不妨試著,學著去相信。」

這是高靈歐林一再地在冥想中提到的一個重要觀念。

因為我們的生活,教導我們相信頭腦(mind),而非我們那個容易被感動的心(heart)。但是,光靠頭腦是不能成佛、開悟的,我們必須連結我們的心,因為人們一般都是用頭腦想像,所以再怎麼想像,也不會心想事成。因為,在那裡面,沒有你對事件的愛,與感動。

用頭腦的想像,總是充滿恐懼、擔心。

用心想像,用愛與感情想像、靜坐冥想時,你會自然地放鬆、沈浸在永恆、無盡宇宙至愛的大海中,受到愛的力量所守護的感覺。

因為,這時你的心,是回到靈魂的層面,所謂真正的層面。而不是紛擾不斷的物質世界。

↑↑這個叫做lover的小鎮郵局因為國家的經濟考量,已於Apr 2,2008關閉。
不僅如此,其他小鎮的郵局也面臨同樣的命運。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對靈界而言,我們的世界是虛妄不實的,這只是我們所共同投射的一個夢境,我們都很少意識到,我們是在做夢。只有當我們處在困苦煎熬時,我們才會希望我們是在做夢。

事實上,我們真的是在做夢。只是,我們的教育並沒有教導我們,我們是活在夢境中。如果,真能這樣,我想整個世界,就不用經歷那麼多的磨難,與爭奪。

釋迦牟尼佛靜坐菩提樹下,夜睹天狼星,開悟時的第一句話
就是:「奇哉!奇哉!大地眾生,無不具足如來福慧德相,只因妄想顛倒、執著,而不證得。

若離妄想、顛倒、執著,則清淨智,無師智,自然現前。」

陀在金剛心總持論》.《金剛心陀羅尼經》也說到:「一切眾生,皆有佛性,本來不生,本來不滅,只因迷悟,而致升沈。何以故!

眾生常迷不覺,所以永劫墮落。諸佛常覺不迷,所以永成佛道
(最後這句話,依照高靈的詮釋,又會花上我一堂課以上的時間來解釋。高靈的觀點,真是精闢到家,有機會我會在課堂中說)

   幸福天使會對你說什麼   

所以,
高靈歐林才說,信賴你在冥想中所看到、聽到、感覺到的一切。尤其是,當你越放鬆、進入越來越深的內在時,你所收到的感覺、畫面,就越值得你相信,應該說,那是一種內在的knowing,你知道這些本來就是真實的。

就像是
處女座滿月事件★線上聽冥想,聽見天上的聲音中,讀者misty練習線上版的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冥想中的結果,對照高靈歐林吸引靈魂伴侶中的教導,我相信,他看見的就是六字大明咒中的蓮花與鑽石

改天,我們還要看看另一名讀者,在聆聽了[向幸福天使祈禱]冥想CD後,聽見不可見的聲音,對他說了哪些話的精彩分享。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或你喜歡的段落)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