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裔美籍的stan,以前少年時曾混過幫派坐過牢,後來痛定思痛,變成有名的Mr.Fitness





其實,我知道,被他那麼一叫,其實,我早就失去了平衡、平靜的心。

就像在我的前世與今生(中)之歐林版權爭奪戰中,被A先生也是「你不用說,我不想聽。」的一叫,

後來那天在歐林的課堂上,我只能默默地低頭流淚,內心揪在一起、發抖地坐在位子上。

幾乎如出一轍的情況,而且被A先生扭曲的情況,影響至今。

那時,我26歲。今年,我40多歲,與那時相比,我發現我似乎能更快地歸於中心。

我回想起佛陀、高靈歐林的教導,

「當你生氣的時候,可以看看自己的心,是否因為出現與你期待相反的東西。你的期待,就是這些會讓你生氣、高興的執著。」

外在的世界,永遠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把毫無準備的你激怒。你有多少執著,就有多少痛苦。

2009年的整體環境,或者個人事件,幾乎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很多突發的狀況會產生,就像歐林提醒我們的……



上次,我說要提一件跟nan寄信來的時間,同時發生的事情。

話說Oct 9 2008晚上,我在加州健身中心統領店做重量時,發生一件令我發抖的事情。

我們平常workout的習慣是,如果暫時離開,會放一條毛巾在器材上,暗示說這器材還有人在做。那你如果要插隊來做這器材,我們通常也會問本來用這器材的人,例如「對不起,請問可不可以跟你共用。」、或者「請問你還有幾組結束?」這樣的問題。

←←bench press


我做完了bench press整套相關的部分訓練之後,要準備做decline bench press,這是鍛鍊下胸的部分。

有一個人,我也不知道他名字,反正整個健身房都是熟悉的陌生人,每天會見面、看到,都不知道那是誰。所以我姑且稱呼他為X先生吧。

X先生的毛巾一直放在decline bench press上頭,他一下跑去跟他朋友B講話聊天,之後又走到穿兩截式比基尼的美眉旁聊天。

我很有耐心地等待,最後看他可能顧著聊天,根本忘了自己自己在做重量,於是,我打算上前問他:「請問你還有幾組結束?」這樣的問題,也好估算我的時間。

decline bench press→→

沒想到,我才開口問:「請問……?」

他迫不及待地生氣地大叫:「你說什麼?剛剛你的器材做那麼久?我還沒做完,你想怎樣…………」他突如其來的反應,連他身邊的美眉也一臉錯愕。

罵完之後,他又很愉快地跟美眉繼續聊天。

我則是全身發抖地離開去做別的器材。

「那不是還有一個空的bench press?

為什麼他一定要用我這機器,兩部器材都一模一樣。如果我做很久,他可以來問我,是否可以輪著做,或我還有幾組?他又不是第一天在這運動。」

於是我又回去,跟他溝通,想跟他說:「對不起,因為剛不知道你要用,你可以來問我,是否可以輪著做,不用這麼生氣吧。」結果,我才說:「對不起,因為……」

他就一臉生氣的模樣,叫說:「你不用說,我不想聽。」「你可以跟我說……」「跟你說你不用說,我不想聽。」

    封閉的心,拒絕溝通   

他完全拒絕跟我溝通,我自己也完全不清楚哪裡招惹他。這時,我深深體會什麼叫做「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碰到這種情況,我完全沒轍,只會發抖。

我看見我心裡小小的聲音在那邊說著:「有什麼好跩的,個子比我還矮,身體跟臉部皮膚那麼糟,脾氣還那麼暴躁,只以為自己練得比別人壯,就瞧不起別人;看不起殘障的人也來做重量,哪天你也不能動時,你就知道。光有肌肉,沒有EQ的拜肌狂。」

其實,我知道,被他那麼一叫,其實,我早就失去了平衡、平靜的心。

就像在我的前世與今生(中)之歐林版權爭奪戰中,被A先生也是「你不用說,我不想聽。」的一叫,後來那天在歐林的課堂上,我只能默默地低頭流淚,內心揪在一起、發抖地坐在位子上。幾乎如出一轍的情況,而且被A先生扭曲的情況,影響至今。

那時,我26歲。今年,我40多歲,與那時相比,我發現我似乎能更快地歸於中心。

我回想起佛陀、高靈歐林的教導,「當你生氣的時候,可以看看自己的心,是否因為出現與你期待相反的東西。你的期待,就是這些會讓你生氣、高興的執著。」

外在的世界,永遠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把毫無準備的你激怒。你有多少執著,就有多少痛苦。

高靈歐林在他的《喜悅之道》說:


「打開心扉,是指保持開放與愛,不論別人做了什麼,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或你的事業怎麼了。

   不管你的外在生活看來如何,你選擇感覺平靜。

   如果在你周圍的人都很有愛心,那麼要你保持開放與愛是相當容易的。你的挑戰就是,當你周圍的人們
   內心充滿恐懼、負面情緒與封閉時,你仍然願意去愛。

   內在的平靜,來自內心。而非外在。

   任何你執著的事,任何你必須保持某種方式的事,任何沒有彈性的信仰或觀念,都會影響你內在的平
   靜。

   你來到這世界的目的之一,就是,以你內在平靜、平安的感覺,去影響外在的每件事,以這平靜、平安
   的能量觸及每件事。

   第一步,是找著那種平靜與平安的感覺。

   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是透過放鬆你的身體。……身體一直承載許多不平靜的想法,如果身體能被帶到平
   靜、安歇的境界,就可以教導心智學著創造平靜、平安的感覺。

   平靜、平安不只是身體上一種放鬆的感覺,平靜、平安是非常特殊的波動,一種由你向外傳送,而影響
   你外在世界每件事物的波動。」



2009年的整體環境,或者個人事件,幾乎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很多突發的狀況會產生,就像歐林提醒我們的


「不管每天發生了什麼事,例如沒預期的帳單寄來了、或某人突然改變了主意,不論過去什麼事情曾經摧毀過你情緒的寧靜、心中的平安或是身體的健康,

下定決心,現在,你願意散發平靜、療癒與愛。

你所見圍繞著你的世界,只不過是你能量所創造的幻象。

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你看到的限制,你認為『這不可能做到』只是你的念頭的一部份,這些都可以被改變。

從內在的平靜、平安,你能在外在世界創造你的靈魂之光。


說了這麼多,下一篇文章,我們就要深入回答nan的問題,以及從這兩篇海角七號預告了哪個星座2009運勢?看看到底[海角七號]★魏德盛:十億以上身價的命盤預言了2009哪些星座運勢。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或你喜歡的段落)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