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周刊》CTW1601
除了之前我在 一路哭到家的[海角七號]★魏德盛:十億以上身價的命盤中,提到:

[海角七號]可能為魏德聖進帳10億以上。

所以,這一生,
魏德聖可能身價不止目前[海角七號]四億的票房而已。

這除了跟他在靈魂占星學的命盤上,處女座的星集已經演化到靈魂層面,

原來,他也有
處女座靈魂層面的特質:神秘主義。

這點我在之前以為我這個處女星集的人才有
,看了……




最新一期時報週刊報導:拍[海角七號]缺錢,魏德聖用易經轉運吸金

其中的重點內容為:


風光背後  到處求人

海角七號》連奪東京海洋電影節及夏威夷影展最佳影片,票房口碑兼具,但風光的背後,傳出魏德聖其實戲拍到一半,就沒錢了,連便當錢及飲料費都付不出來,他為籌錢從墾丁北上到處見金主。

好友幫忙  求助卜

周遭朋友看他為錢焦頭爛額,據說曾熱心為他求助易經卜卦,希望以神明的力量指點迷津,將「海角七號」、「果子電影」等片名和公司名稱,透過易經占卜,算出整體運勢,並為他的辦公室擺設風水;朋友還以「這部有請人算過,會大賣」的說詞吸引金主投資,果然助他順利完成電影。


除了之前我在 一路哭到家的[海角七號]★魏德盛:十億以上身價的命盤中,提到:[海角七號]可能為魏德聖進帳10億以上。所以,這一生,魏德聖可能身價不止目前[海角七號]四億的票房而已。

這除了跟他在靈魂占星學的命盤上,處女座的星集已經演化到靈魂層面,原來,他也有
處女座靈魂層面的特質:神秘主義,這點我在之前以為我這個處女星集的人才有,看了這期的時報週刊,才知道原來他也有。

而且,卜卦的主題還真是像。我都不知道他這片子名字、公司名字、公司擺設等全部都用卜卦算過。真是讓我驚訝,一般人算姓名、或者公司名字等等,幾乎都是用傳統算筆畫的方式。

我在
「領旨」、「帶使命」的人不是更恐怖嗎,以及九歲女童算命,料事如神,可是……、提過,我卜卦問說目前姓名學的流派中,何者可以當作參考的依據,結果筆畫派幾乎完全出局,其他流派的可信度也很有限。

大易神算研究課程,我寫道:


2.易經看姓名    姓名派別何其之多,眾說紛紜,讓人無所適從。

                         ⊙
讓宇宙資料庫直接分析你的中文名字、公司名字、英文名字,看看原來的名字對你的
                              影響如何。

                        
如何取一個對你感情、或健康、或財運、或事業最有利的名字。

                            
舉重選手皆改名  奧運奪牌
                            
奧運之星 泰國女力士帕帕瓦蒂改名得好運

                            
                            
通靈、卜卦與占星,誰比較準?~集團子公司卜卦60多次取名字的真實故事


所以當我在美國的妹妹跟我說,魏德聖有卜卦取電影、公司名字時, 我還以為他是看什麼華人小報知道的,因為,網路上完全找不到有這樣的訊息。為求慎重,我請他把他讀到的報導傳真給我。

結果今天台灣也看到了類似的消息,美國的報導還真是早台灣很多步。

該不會他也用了
搶救貧窮的催財大法來布置他的辦公室吧,誰知道呢?會用卜卦用到出神入化的人,想必也會用這種不必花什麼錢的催財大法才是,尤其面臨經濟的窘境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