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座的不同度數,都有特別意義。像射手座尾巴的度數,就可視為改變歷史的度數。


冥王星在靈魂占星學中,與我們的情緒體相關(我們人除了有肉體之外,還有看不見的氣場,這些部分按照高靈歐林的說法,如果依照頻率高低排列,會是:肉體、乙太體、情緒體、心智體、因果體、光體,請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

所以,冥王星在明年特別會與白羊座、魔羯座、獅子座、雙魚座相關。

在傳統占星學中,冥王星在明年當然與魔羯座、巨蟹座特別相關。次要影響的是,白羊座、天秤座,以及金牛座與處女座。

這不是說,你如果不是這幾個星座就沒事或有事。

這是說:如果你命盤上這幾個星座所在的位置,以及與這幾個星座相關的事情,特別是情緒上一直抓著不放的部分,或是某些固執的看法、態度,都會在2008年底慢慢轉變。

至於你在那些事情上,是很痛苦地被迫改變,還是在喜悅中改變,這就……




11月下旬開始,象徵轉化、死亡與再生的冥王星正式進入魔羯座。

也就是說,11月下旬之前,冥王星還在射手座尾巴的度數。這個位置,剛好與2008/11/3日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相呼應,他這次來,正式確定了三通開放。

但是,回顧這個時間點,恰巧與1987年下半年,蔣經國宣布解嚴時候的天盤,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1987年下半年的時候,象徵獨立、自由的天王星在這個時候,也在射手座(與國外、遠方、非我族類)尾巴的度數。

想想這幾個在占星學上,深具指標意義的時間:

1.天王星在射手座尾巴度數的時候,戒嚴了長達30年之久的台灣(從1947年5月19日,台灣省主席兼台
   灣省警備總司令部總司令陳誠發佈戒嚴令,台灣從隔天五月二十日開始戒嚴。直到1987年七月十五日
   蔣經國宣布解嚴),總算可以自由地呼吸。

   戒嚴時代,一般民眾不能隨意出國、當然更不能去大陸。沒有24小時的商店、電視只有三台(只到
   晚上12 點)、只有幾家報紙(而且只有三張)、沒有集會遊行、只有室內電話,沒有手機……。與現
   在相比,可能是你難以想像的。

2.冥王星在射手座尾巴度數的時候,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正式簽署四項協議,確定兩岸三通。
   長達近60年的藩籬,總算正式瓦解。

3.冥王星在射手座尾巴度數的時候,美國打破建國232年來的種族藩籬,在2008/11/4選出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奧巴馬。

   一般人在占星學上,只注意行星與相位    

好像星座與度數在一般學習占星學的人們身上,完全不具重要性。

在這三個問題中,剛好提供學生在學習占星學過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以及從來沒有想過的部分。像在這些情況裡面:

1.行星都在射手座尾巴度數,準備進入魔羯座。

   這個在靈魂占星學上稱之為點化星座(就是每結束一個階段,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時,在靈性的層面上,
   我們稱之為點化。所以,點化是有階段,就跟求學的過程一樣)。

   所有的源始星座裡(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只有魔羯座我們稱呼他為點化星座。

   魔羯座也是「命盤上的開始」,會手畫命盤(不是用電腦軟體)的人就知道這意思。是天盤中最重要的
   位置,關於這點我在許多講座已經提過。

2.當行星過射手座尾巴度數之後,接著就是進入魔羯座。這些事情為什麼都在射手座尾巴度數發生,而
   不是發生在進入魔羯座的時候?

   你如果能想通這問題,很多書上沒說的事情你自然也能領會貫通。你不妨再把上面說的三個例子再讀一
   次。

3.冥王星在靈魂占星學中,與我們的情緒體相關(我們人除了有肉體之外,還有看不見的氣場,這些部
   分按照高靈歐林的說法,如果依照頻率高低排列,會是:肉體、乙太體、情緒體、心智體、因果體、
   光體,請見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

   所以,在靈魂占星學中,冥王星在明年特別會與白羊座、魔羯座、獅子座、雙魚座相關。

   在傳統占星學中,冥王星在明年當然與魔羯座、巨蟹座特別相關。次要影響的是,白羊座、天秤座,以
   及金牛座與處女座。

   這不是說,你如果不是這幾個星座就沒事或有事。

   這是說:如果你命盤上這幾個星座所在的位置,以及與這幾個星座相關的事情,特別是情緒上一直抓
   著不放的部分,或是某些固執的看法、態度,都會在2008年底慢慢轉變。

   至於是很痛苦地被迫改變,還是在喜悅中改變,這就要檢視你個別的命盤。

   平靜中改變的新時代咒語  

   不管如何,我在[星座運勢]11月 2008 火相星座運勢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的新時代咒語中,借用了
   歐林的老師的咒語,他說這是相當古老的咒語,是分別針對我們的肉體、情緒體、心智體的咒語。

   每個咒語建議以兩個月為一階段,下面我就把這三個咒語標示在下面,並請注意

1.這咒語適用於任何人、任何時候。要達成最佳轉化效果,請依照順序念。並且冥思其中的畫面與意義。

2.可以與原本每月運勢的咒語並用。


下面金色蝴蝶的新時代咒語,針對心智體,是第一、二個月的練習


我是耀眼的金色蝴蝶

在晨曦下

我看見,自己時而停在池子裡

蓮花的花瓣上

或是

翩然飛舞


當我閉上眼睛

深呼吸時



我聽見了靈魂的美麗召喚



於是我輕輕鼓動翅膀

飛向通往金色太陽的永恆光明




下面神聖意志的新時代咒語,針對情緒體,是第三、四個月的練習


 


沒有所謂的黑暗,也沒有所謂的濃雲蔽日

沒有白晝,也沒有黑夜

沒有暴風雨,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平靜

沒有爭辯,也沒有止息


只有我靈魂

堅定地朝著___(至善、神聖之愛等特質)努力的意志



下面神聖意志的新時代咒語,針對肉體,是第五、六個月的練習


我從山頂帶來生命之光

這光明是賦予所有靈魂生命的

光明


我看見,這金色光明

將黑夜轉變為白天


我看見,靈魂淡藍色的神聖光明

流注我的身體,以及每一個人的身體

治療,以及撫慰每一個人



因為,這是脫離輪迴

成為光明之子的必經之路






感謝你!!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之後,覺得它對你,或其對其他人可能有一點點啟發,歡迎放在BBS(並且連結到blog),或者,請於文章標題列下方,隨機按下

任一推文書籤(←不是這裡的圖,這裡按下去沒有用,真正的圖在文章標題列下方)。

轉貼文章的摘要(就是每篇文章分隔號之前的文字,或你喜歡的段落)到bbs或你自己blog,並請記得註明連結到原文章歐。請勿全文轉貼。

這樣不僅能與人分享,還能鼓勵作者努力創作更多new age、占星的文章歐。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